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守鋼鐵廠烏軍大反攻! 伏擊俄軍車隊炸成廢鐵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9:26

烏俄戰事進入第55天。馬里烏波爾僅剩的烏克蘭部隊,仍然死守亞速鋼鐵廠,與俄軍激戰。烏克蘭軍方公布最新畫面,他們利用熟悉地形的優勢,偷襲俄軍車隊,至少有三輛軍車,當場爆炸起火,這次伏擊行動成功。烏軍之所以還能死守這座鋼鐵廠,據了解,它是經過特殊設計,甚至能防核武攻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拍機拍下一列俄軍車隊,在馬里烏波爾破碎的馬路上,停靠到路邊。接著畫面往旁邊拉,好幾名烏克蘭士兵從樹叢之中,靠著廢棄公車的掩護,悄悄來到路邊,隨後對著車隊開火。下一秒,就看到至少有三輛軍車起火燃燒,冒出濃濃黑煙。

烏克蘭軍隊在馬里烏波爾頑強抵抗,亞速軍團公布伏擊俄軍車隊的新影片,可以看到烏克蘭利用熟悉地形的優勢,偷偷從圍牆另一邊,靠近標示著Z字的紅色車輛,將炸彈拋過圍牆;幾名躲在圍牆旁的俄國士兵,統統都逃不掉。還有兩名俄軍只能躲到車下,企圖保命。

馬里烏波爾居民:「我叫馬卡爾。」

 
俄軍強攻馬里烏波爾,一名剛滿7歲的小男孩,在槍砲聲中控訴俄軍暴行。

馬里烏波爾居民:「我叫馬卡爾,今天我七歲了,這是我家,謝謝所謂的俄國拯救者,把我的家搞成這個樣子。」

馬里烏波爾的最後烏軍,死守在亞速鋼鐵廠內,俄軍炸了好幾天,仍然無法攻破。因為鋼鐵廠不僅佔地廣大,構造也經過特殊設計。

時代雜誌記者:「裡面充滿大量蜿蜒的地道,一名烏克蘭官員甚至告訴我,工廠甚至設計為能防範核武攻擊。」

烏克蘭國防部還公布頓內次克最新的作戰影片,守衛的士兵放話,不會讓俄軍活著回家。

烏克蘭士兵:「我2016年就說過他們敢踏上我們的土地,就讓他們過來永遠留在這裡,反正土地夠大埋葬每一個人。」

俄國在頓內次克發起攻擊,同時對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發動空襲轟炸,再度造成民眾喪命。

 
哈爾科夫民眾:「我的爸爸。」

民眾無奈表示,現在也不知道可以撤退到哪裡去,因為俄國在轟炸整個烏克蘭,根本沒有地方可以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俄戰事#俄軍#烏克蘭#空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46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