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華盛頓號航母1週內3士兵離奇身亡 刑事單位介入調查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1:02
「華盛頓號」於2015年結束派駐日本長達7年的任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盛頓號」於2015年結束派駐日本長達7年的任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海軍尼米茲級航母「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USS George Washington)近期發生多起離奇死亡事件,美國海軍週一(18)對外證實,目前停靠在維吉尼亞洲的「華盛頓號」在今年4月初,單一週內連續發生3起士兵死亡的事件。美國海軍發言人透露,初步調查顯示3人的死亡無直接關聯,不過海軍刑事調查局和當地相關部門都已經介入調查此事。

「華盛頓號」航母(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報導,海軍空軍大西洋司令部證實,當地時間15日,一名海軍士兵在「華盛頓號」上被發現沒有任何反應,隨後被送往紐波特紐斯(Newport News)的醫院後,被宣告不治身亡,另外2名士兵則是於本月9日及10日分別於基地外因不明原因身亡。美國軍方至今仍尚未公開3人死因,不過已經派遣一支心理諮商小組前往航母,為其他受到心理創傷的船員進行輔導。

海軍發言人蒙森(Reann Mommsen)透露,「雖然這3起事件仍在調查中,但初步沒有跡象顯示這些案件之間存在關聯性。」軍方指出,4月9日的死者為海軍零售專員夏普(Mikail Sharp),4月10日的死者為通訊工程士兵霍夫曼(Natasha Huffman),至於15日在艦上身亡的死者身分則尚未公開。

「華盛頓號」在2013年出現在菲律賓海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華盛頓號」屬於尼米茲級核動力航空母艦,自2017年8月開始就長期停靠在維州的紐波特紐斯,進行全面維護和核燃料補給。原先計劃這場大修應該在去年結束,但相關人員透露,由於維修過程中出現新工作,加上新冠疫情加劇勞動力短缺,整個維修作業恐怕會耗時超過5年。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美國#航母#華盛頓號#海軍#尼米茲級#核動力航母#美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24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