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空襲基輔一座軍備工廠 至少1死多傷


發佈時間:2022/04/17 0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05: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相對平靜2週後,莫斯科當局15日警告稱,它將會恢復攻擊基輔,俄軍今天加強空襲基輔,造成一座軍備工廠至少1人死亡和多人受傷。

俄軍對基輔發動新血腥攻擊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 Volodymyr Zelensky)警告指出,受困在東南部圍城馬立波(Mariupol)的殘餘烏克蘭部隊如果被殲滅,將會摧毀已陷入僵局的烏俄和談。

 

澤倫斯基接受烏克蘭真理報(Ukrainska Pravda)網站訪問時表示,「殲滅我們的部隊,(在馬立波的)我軍人員,將會摧毀烏克蘭與俄羅斯之間的任何談判。」

自戰爭爆發之初,烏俄雙方持續展開和談,但迄無具體結果。

俄羅斯官員今天宣稱,俄軍已全面掌控遭圍困港市馬立波,但烏克蘭戰士仍在市內宛如堡壘般鋼鐵廠負嵎頑抗。
 

基輔市長克里契科(Vitali Klitschko)表示,俄軍今天的最新攻擊在基輔造成1人死亡和多人受傷。

基輔東南部達尼茨基區(Darnyrsky)發生爆炸後冒出濃煙,俄國國防部指稱,俄軍利用高精準長程武器擊中那座軍備工廠。

克里契科說:「我們的軍隊正竭盡全力保護我們,但敵人既陰險又殘忍。」

那座軍備工廠附近部署大批軍警,俄軍前一天發動空襲,擊中靠近基輔國際機場生產飛彈的維札(Vizar)兵工廠,烏克蘭和美國指稱,該廠生產的「海王星」(Neptune)反艦巡弋飛彈,於14日擊沉俄羅斯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Moskva)。

烏克蘭檢方表示,位於東北部的烏克蘭第2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住宅區今天遭俄羅斯飛彈攻擊,造成至少2人死亡和18人受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克蘭#俄羅斯#基輔#澤倫斯基#空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36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