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蛇、狗、兔都塞冷凍櫃 美大叔藏183具動物遺體遭逮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6:11
美國男子特蘭被指控犯下94項虐待動物罪。(圖/翻攝自Mohav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Facebook)
美國男子特蘭被指控犯下94項虐待動物罪。(圖/翻攝自Mohav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Facebook)

喪盡天良!美國亞利桑那州莫哈維縣(Mohave)一名中年男子近日遭當地警方逮捕,理由是他涉嫌在家中的冷凍櫃藏有多達183隻狗、兔子、鳥及老鼠等各種的動物遺體,甚至還有部分動物是被活活凍死,他將因此面臨94項虐待動物罪名指控。

女子將蛇交給特蘭後沒想到寵物竟遇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BBC報導,莫哈維縣警長辦公室表示,當局日前接獲一名女性報案,稱她將寵物蛇交給43歲的特蘭(Michael Patrick Turland)協助繁殖,但幾個月後卻音訊全無,後來特蘭的房東找上門,她才得知特蘭和妻子已經搬離原先住處。

房東告訴她,清理特蘭的租屋處時,在車庫發現一個塞滿動物遺體的冷凍櫃,當中包括女子交給特蘭的寵物蛇。警方獲報前往現場清查後發現,冷凍櫃中竟有狗、烏龜、蜥蜴、鳥、蛇、老鼠和兔子等多達183隻動物遺體,並直到特蘭近日返回租屋處時將他逮捕,目前正在尋找他的妻子下落。

特蘭坦言冷凍庫中的動物有些是被活活凍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特蘭被捕後坦承犯行,甚至承認有部分動物是被活生生凍死,不過尚未透露任何犯案動機。警方發言人莫滕森(Anita Mortensen)指出,現場的照片令人作嘔且心碎,身為一個動物愛好者,她光是看著就想落淚,她也表示由於照片太過駭人,因而無法公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警方#男子#逮捕#遺體#動物#租屋#女性#寵物#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37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