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國際+談全球》日圓狂貶創20年新低!白冰冰難忘喪女痛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20:38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4)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美國傳奇喜劇演員哥特佛萊德驚傳病逝;台灣疫情再度升溫,民眾瘋搶防疫保單,以及俄烏戰爭加速通貨膨脹,日圓暴跌等。此外,《來吧!營業中》節目播出後好評不斷,姚元浩也分享了拍攝過程中遇到的小插曲。

1.美國喜劇演員哥特佛萊德 罕見疾病病逝享壽67歲

 

美國傳奇喜劇演員哥特佛萊德(Gilbert Gottfried)的家屬12日在推特宣布他逝世的消息,享壽67歲。公關透露他的死因為一種罕見遺傳性肌肉疾病。

英國首相強森在封城期間違反防疫規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英相封城期間違規開趴遭罰款 公開道歉但拒請辭

 
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在封城期間違反防疫規定,遭警方開罰,強森週二晚間表示,他已經支付罰款,並再次表達歉意,不過,強森表態不願意辭職下台。

3.宮崎駿名作《心之谷》翻拍真人版 預計10月日本上映

以柊葵1989年發表的漫畫為原著,1995年被吉卜力工作室改編成動畫電影而廣為人知的作品《心之谷》將推出真人版電影,電影原本來預計將於2020年9月在日本上映,但因疫情的關係而延期。官方於今天宣布新的上映時間為今年10月14日。

4.韓候新總統尹錫悅 指名親信韓東勳為法務部長

韓候任總統尹錫悅今日公佈新內閣第二批人選名單,司法研修院副院長(檢察長)韓東勳,獲得新政府首任法務部長官提名。韓東勳被認為是候任總統尹錫悅的親信,在尹錫悅擔任檢察官時期協助偵查現代汽車弊案、前總統樸槿惠親信干政案等。尹錫悅表示,韓東勳說一口流利的英語,擁有豐富的國際業務經驗,期待他推進法務行政現代化,構建符合全球標準的司法制度,從而為經濟發展提供支撐。

現年52歲的王菲近年在大陸生活。(圖/翻攝自微博)

5.52歲歌手王菲罕見露面 為內衣拍10週年宣傳片

現年52歲的王菲近年在大陸生活,鮮少露面,除上月與歌手常石磊合作,推出抗疫版《人間》為醫護人員打氣外,近日她為代言的內衣品牌拍攝10週年宣傳片,據傳王菲這次續約將獲3千萬人民幣(約1億3000萬新台幣)的天價酬勞。
 

6.台灣本土確診人數創新高 民眾狂搶防疫保單

4月匡列隔離、確診人數持續攀向巔峰,今日更一舉突破700例,民眾近期瘋搶防疫保單,產險業者考量風險胃納,逼得市場掀起防疫保單停售潮!除和泰產險5月1日停售外,明台產險,泰安產險等都在這個月停賣,截至目前,近期市面上有6張已經、即將停售的防疫保單。

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離婚後撕破臉。(圖/翻攝自Law&Crime Network YouTube)

7.強尼戴普遭前妻安柏赫德控性侵 反批女方「說謊成性」

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離婚後撕破臉,雙方互控家暴,強尼戴普還控告安柏赫德誹謗。最近開庭審理,雙方到場,透過律師再提出新的指控,甚至還有網路電視台全程直播。《全文

 
8.日圓不再是避險貨幣 兌美元創下20年新低

俄烏戰爭惡化了因疫情造成的通貨膨脹,國際匯差因素,導致日圓急速貶值,今日一度跌破1美元兌126日圓,下探20年來新低。而戰火限制了原物料進出口,並加重物流成本,各國大缺麵粉,日本因此轉向擁抱「米粉」;麵包店改用米粉製作,口感更Q彈香甜,米粉製造廠也開發不同米粉食品,提供消費者高CP值選擇。《全文

《來吧!營業中》播出後話題不斷。(圖/TVBS)

●姚元浩《營業中》險遇襲!「阿伯怒掏鐮刀」海巡署急救援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領軍,帶領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吳映潔與顏佑庭等人在石門經營「老屋餐廳La’vou」,播出後好評不斷。節目班底之一的姚元浩、楊銘威也分享了拍攝過程中遇到的小插曲,直呼「有一次我們兩個還差點被砍!」《全文

●夜半睹愛女牌位!白冰冰痛訴「25年重傷」崩潰:燕兒啊

綜藝大姐白冰冰之女白曉燕,1997年4月14日慘遭3名歹徒綁架勒贖、撕票,當時震驚台灣社會,也成為司法史上重大刑案之一,這個日期也成為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今日白冰冰發文悲吐夜半望著女兒的牌位觸及心傷,哭喊「燕兒啊~妳好不好?」《全文

布魯斯威利罹患失語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魯斯威利震撼宣布息影 這些名人也曾罹失語症


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驚傳罹患失語症,宣布息影。消息傳開,演藝圈友人紛紛送暖,也引發外界對這種所知甚少疾病的關注,不過罹患失語症的名人其實不少。《全文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哥特佛萊德#美國喜劇演員#英相#心之谷#防疫保單#白冰冰#日圓貶值#布魯斯威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46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