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廁所裡有2公尺眼鏡蛇!泰女童被噴毒液眼腫爆哭網友超心疼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17:21
女孩獨自上廁所遇到眼鏡蛇,雙眼慘遭毒液噴中。(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孩獨自上廁所遇到眼鏡蛇,雙眼慘遭毒液噴中。(圖/翻攝自Facebook)

泰國羅勇府一名3歲女童上週五(8日)獨自前往廁所,不料遇到一條長達2公尺的眼鏡蛇,結果雙眼慘遭眼鏡蛇毒液噴中,母親發現女兒異狀後立刻將她送醫,所幸並無大礙,目前住院觀察。她緊閉雙眼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哭泣的模樣讓網友大感心疼。

女孩被送醫後仍緊抱母親爆哭。(圖/翻攝自Facebook)

 
綜合泰媒報導,羅勇府救援人員Jumpon Pulnin在臉書上傳女孩環抱母親爆哭的照片,分享女孩遇到眼鏡蛇,但不知是否有逗弄牠,結果她的雙眼慘遭毒液噴中。他指出,蛇類喜歡吃老鼠、蟾蜍,經常躲在潮濕陰暗處,因此要呼籲家長,千萬別讓小孩獨自上廁所。這則貼文隨後引發網友熱議,目前已經有多達1.5萬次分享。

Jumpon Pulnin後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們8日接獲報案前往當地一處人造草坪足球場。報案人即是女童母親,她表示女兒獨自前往廁所後卻突然大哭,她過去查看後發現女兒不斷揉眼睛,無法說出發生什麼事,直到她看見一條大蛇才趕忙報案。

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女孩的眼睛睜不開,疑似遭蛇的毒液噴中,他們試圖用水清洗她的雙眼,不過女孩非常害怕無法配合,他們緊急將她送醫救治,所幸經過醫師處理過後,她目前已經脫離險境,現在仍住院觀察。

 
被捕的眼鏡蛇長達2公尺,腹部腫脹疑似因吞了蟾蜍。(圖/翻攝自Facebook)

救援人員最後費了一番力氣捕獲長達2公尺的眼鏡蛇,而且牠的腹部腫脹,疑似案發當時正在捕食蟾蜍,因女孩進到廁所受到驚嚇才會發動攻擊。女童的父母來自緬甸,目前協助看管該座足球場,事發後他們也著手除草、清潔,避免再次遭遇毒蛇攻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攻擊#網友#臉書#女兒#小孩#女童#醫師#網路#眼鏡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70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