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壓反送中運動升官!李家超參選特首提願景 「真誠與年輕人溝通」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16:09
李家超今天正式宣布參選,說明未來願景。(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李家超今天正式宣布參選,說明未來願景。(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香港第6屆行政長官選舉將於5月8日舉行,政務司長李家超成為熱門人選,他已於日前請辭獲准,今(9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特首,提出未來治理願景。若警界出身的他順利當選,將成為首位「武官」背景的特首。

李家超臉書換上有競選口號的封面照片。(圖/翻攝自李家超 John Lee 2022 Facebook)

 
《星島日報》報導,李家超今天下午2點半召開記者會前,臉書率先更換封面照,寫下競選口號「同為香港開新篇」。他隨後宣布參選,強調未來5年是「由治及興」的關鍵時刻,他願承擔歷史使命推動香港向前,期盼看到有活力、廣泛團結及社會安寧的香港。

李家超表示,他出身基層,能體會市民困難,要解決市民問題,未來政府理念及處事方式會有改變。他提出3大目標,包括以結果為目標解決問題、全面提升競爭力及奠定發展基石,確保香港做好國家與世界各國的橋樑,也會團結各界為國家及香港做出更好成績。

盛傳李家超是中央欽點人選,他過去力壓反送中,後躍升香港第二把手。(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對於各界盛傳李家超是中央欽點人選,甚至將為他打造「一人模式」選舉,他稱這次參選是出於個人對香港的熱愛,他也歡迎任何人參選。至於被質疑經驗單一、缺乏政商人脈,他說特首要有領導能力,若當選會廣納各界人才,更比喻香港將要奏出新的交響樂,由他來作指揮,讓每位成員發揮優勢,盡展所長。
 

李家超擔任保安局長期間,依循北京意志強壓「反送中運動」,之後更直升18萬公務員之首的政務司長。今天被問到如何與年輕人溝通時,他坦言充滿挑戰,但首要是態度真誠「如果不嘗試就不可能會成功」,強調不只單純行動,更要用心去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香港#北京#參選#選舉#運動#臉書#政府#李家超#特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247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