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羅江卡廢墟中發現26具遺體 澤倫斯基:恐比布查慘


發佈時間:2022/04/0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3:21

俄軍在烏克蘭基輔近郊的布查鎮屠殺平民震驚國際,但總統澤倫斯基最新演說警告,另一個地方博羅江卡恐怕更慘,7日當地救難隊就在兩棟屋子廢墟下,發現26具遺體。烏克蘭檢察總長也痛批,俄軍專挑沒軍事基地的博羅江卡攻擊,就是鎖定平民,還在攻佔前先展開空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棟的大型建築被炸出一個大洞,如同烏克蘭民眾的心千瘡百孔,隨著俄軍撤離往烏克蘭東部與南部移動,救難隊趁機回到基輔近郊小鎮博羅江卡,搜尋還躲在地下室防空洞的居民。

遭炸大樓住戶維迪姆:「我(3/2)大約早上七點半先帶妻兒離開,大概8點10分回到地下室時,飛機就來轟炸了,當時我還有其他家人還在地下室。」

幸運一點的家人可能還活著,但更多人恐怕凶多吉少,烏克蘭檢察總長7日到博羅江卡視察時就表示,從兩棟建築物下發現多達26具屍體,更指控俄軍使用集束彈和重型火箭砲攻擊平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最新公開喊話,也警告所有人要準備面對更慘情況。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清理博羅江卡廢墟工作已經展開,當地情況遠比布查要更慘。在當地每條街道慘狀。就是全世界看到在布查與基輔其他小鎮。被俄軍蹂躪過的模樣。」

博羅江卡至今仍斷水斷電沒天然氣。儘管人道物資陸續送達博羅江卡。卻沒有完善的分配措施。居民大嘆要怎麼活下去。

居民瑪麗娜:「我只拿到半公斤義大利麵和一小罐燉菜。而他們說這是六人份。但排第一個的人卻拿到一大箱食物。現在他們說沒食物了就開始減量。」

面對和家人生離死別與惡劣的生存環境。烏克蘭人只能祈禱。早日迎來和平那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攻擊#轟炸#澤倫斯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25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