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角遇俄軍!遭砲擊騎士曝光 一雙美甲被認出震驚國際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1:04
遭砲擊騎士因左手美甲被認出身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遭砲擊騎士因左手美甲被認出身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俄軍屠殺布查鎮的平民死者中,有影片拍到一輛俄羅斯坦克埋伏在路上,烏克蘭民眾騎單車在轉角巧遇,冷血俄軍便用大砲對準平民無情開火,現在這名死者身分曝光,是52歲的美妝師費奇納(Iryna Filkina),因為手上美甲被認出來,陳屍街頭的照片震撼國際。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釋出一段影片證據,在俄軍進軍布查時大量屠殺平民,3月5日俄軍埋伏在一路段,等待有人路過就開砲,不幸的費奇納剛巧騎著腳踏車,經過轉角後立即成為瞄準目標,坦克像打箭靶般直接轟在費奇納身上,鮮血染上街頭。

 

 
費奇納不過經過轉角,下一秒就被俄軍當成箭靶。(圖/翻攝自nytimes推特)

《路透社》記者拍下費奇納陳屍街頭的照片,畫面實在怵目驚心,在她左手的無名指指甲上,還貼有粉色和紫色的愛心圖案,這也成為了識別屍體身分的關鍵。

 
費奇納在騎車途中慘遭坦克砲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另一名化妝師莎巴契娃(Anastasiia Subacheva)一眼就認出了指甲的主人,「當我看到它時,我的心都碎了」。莎巴契娃在布查和周邊地區從事美妝5年的時間,經常幫顧客化妝和教授課程,她難過表示,費奇納曾在2月時聯繫她,希望能變得更時尚,並夢想成為1名受歡迎的藝術家和美妝網紅。
 
 
而費奇納的女兒在戰爭開始後不久就逃離了布查,費奇納則堅持留在布查,她在IG悲痛哀悼母親,「今天正好是一個月,從媽媽不再寫信給我那天起。媽媽的老鼠怎麼樣了?我所能做的就只是哭,她在不到15分鐘路程的街道上被射殺……用一顆我手指大小的子彈」。
 
女兒在IG上悲痛悼念費奇納。(圖/翻攝自s.c.h.1.r.u.c.h.k.a IG)
當費奇納女兒在上個月聽說母親騎自行車時被射殺,原本她還抱著一絲希望,但卻無法聯繫到任何人,她一直希望費奇納其實還活著,直到母親失聯一個月後,她才悲傷接受事實,表示「有一個孩子永遠在等她的媽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軍#美甲#砲擊#坦克#轉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0847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