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查大屠殺新證曝光! 俄軍竟用坦克轟單車騎士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22:54

針對烏克蘭布查鎮,疑似俄軍大屠殺事件,G7外長聯合譴責俄羅斯的惡行。烏克蘭軍方公布最新畫面,早在上個月3日,就有布查鎮平民,在街上騎腳踏車,遭俄軍坦克砲轟身亡。不過俄羅斯批評,西方媒體偽造屠殺的證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是烏克蘭軍方,提供的最新影像!紅圈中的烏克蘭人,騎著腳踏車,只是隱藏在巷子裡的坦克,卻突然對他開砲,時間顯示,是上個月3日,這名無辜百姓的屍體,就橫躺在路邊,超過一個月。

ABC記者JAMES LONGMAN:「你已經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想知道你有什麼感覺。」

ABC記者JAMES LONGMAN:「你在發抖。」

 
這只是過去40多天,俄軍在烏克蘭,犯下的眾多戰爭罪之一。

烏克蘭檢察總長:「我們從2月24日開始,訴訟調查程序,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4000多起事件,有些一開始被歸類為戰爭罪。」

美國ABC電視台,也在發生屠殺慘案的布查鎮,尋找俄軍的犯罪證據。

布查民眾:「他們讓所有的人都到外面去,一一盤查身份證明。如果俄軍發現任何不喜歡的東西,他們會立即開槍,而且不會多問任何問題。」

當地民眾說,只要年紀不滿50的烏克蘭男人,幾乎都成了槍下亡魂。

布查民眾 vs. ABC記者JAMES LONGMAN:「(我53歲了)。你已經53歲了,所以你早生3年躲過(屠殺),我認為沒有比這更好的方式,來向大家展示有多少平民,位於這場戰爭的最前線。這是某人家的客廳,現在完全是戰場。俄羅斯人就蹲在這裡,住在這裡,他們佔領這個地方,也毀了這個地方。」

戰爭前線,可能出現在每個人的客廳;也可能,出現在大家的後花園裡。

 
ABC記者JAMES LONGMAN:「死者就被埋在花園裡,就在這輛車旁邊;這輛車後面,大家可以看到另一座墳墓,這是一個在這裡不斷被複製的故事,一次、一次、又一次。」

布查鎮民眾:「俄羅斯王八蛋、垃圾、該死的,這是為什麼,他這麼年輕,(就在腦袋裡),他太年輕了,(夠了)我兄弟,(不要用手去摸),我不在乎。」

任何人的親朋好友,都可能在俄軍的屠殺中失去生命。即使只是出門,倒垃圾。

死者家屬:「他去倒個垃圾,就被槍殺了,我花了7天才找到他,結果他在地下室,在中央大街上。」

俄軍撤出基輔,烏克蘭部隊開著坦克進駐,但瀰漫在布查的,依舊是讓人鼻酸的空氣。

 
公墓經理:「他們(俄軍)就是在殺害平民、先虐後殺。」

收屍隊志工:「有很多(屍體),一天之內,我們收了大約30具屍體,它們都躺在那裡。其中一些是頭部中彈、一些被蒙住眼睛,然後雙手被反綁。」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到目前為止,光是在布查,就知道有300多人被殺害或受盡折磨,如果檢查整個布查鎮,傷亡人數可能會更高,這還只是一個城鎮,是烏克蘭許多社區其中之一。」

教宗方濟各用「駭人暴行」四個字來形容俄軍的殘忍。他在梵諦岡接見烏克蘭的難民兒童,還用這舉動,力挺烏克蘭。

教宗方濟各:「這面旗來自戰場,來自那個殉難的城市,布查。」

只是西方媒體記錄下的真實,卻成了俄羅斯人口中的假訊息。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發布這些可怕的犯罪假訊息,是為了證明,另一項預先安排的制裁方案(驅逐外交官),是正當的。」

俄羅斯民眾:「俄羅斯被指控犯了不存在的事情,根本什麼都沒發生。烏克蘭人只是想讓俄羅斯,成為世界舞台上的孤兒,但這是行不通的。」

面對俄軍的野蠻行徑,美國已經推動,要將俄羅斯踢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用實際行動,讓俄羅斯為自己的惡行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布查鎮#俄軍#大屠殺#坦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0904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