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垃圾被俄軍行刑 布查老父淚眼為兒收屍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2:44

烏克蘭布查小鎮民眾在街頭收屍,有家屬痛哭,只是出門倒垃圾,卻被俄軍行刑式處決,有父親在街頭,找到失蹤多時的兒子遺體。俄軍在布查埋下地雷,光一天就找到超過4千個未爆物,而俄軍坦克對著騎自行車平民開火影片也被公布,打臉俄羅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查居民Serhii Lahovskyi:「俄羅斯畜生根本是垃圾,該死的為什麼,他還這麼年輕。」

男子受不了癱軟在地,遭到俄軍屠殺的烏克蘭小鎮布查,民眾在街頭看到好友冰冷的遺體,悲憤痛哭。

布查居民Serhii Lahovskyi:「(我們只剩下2小時埋葬他起來)(不要用手碰遺體)我不在乎,他是我的兄弟(把他帶離這裡吧)」

 
布查居民Liudmyla Verhinska︰「他才去倒垃圾就被槍殺了,我找了7天才找到他。」

鏟子填好土,要親友入土為安,卻止不住眼淚。

布查居民Ueii Churachenko:「這些都是我們親人我們的朋友,俄軍兇手都該下地獄永生折磨。」

還未引爆的彈頭,專家小心翼翼地放在地上,一整排,除了地雷還有爆裂物,這些都是俄軍種下,活著的布查人想重建生活,卻處處充滿危機。

烏克蘭內政部長Anatoliy Vrublevskyi:「昨天救難人員就發現,4千多個地雷和爆裂物,要多久才能徹底清完。」

一名烏克蘭女議員,不忍了,怒罵聯合國和北約,冷眼旁觀平民被殘殺。

烏克蘭議員Kira Rudik:「你現在跟我談日內瓦公約,你跟我開玩笑嗎?也許你該打給普欽,跟他談日內瓦公約,講我剛剛在布查看到,被坦克車輾過的裸體女性遺體,是否符合日內瓦公約。」

 
但莫斯科否認屠殺,還稱是烏克蘭造假。CNN新公布這段,3月10日在布查街頭拍下的畫面。

CNN新聞主播:「左邊俄軍坦克在轉角外等待,接著可以看到俄軍坦克開火,殺死腳踏車騎士,同一個街口發現20具遺體,可以見到腳踏車旁的遺體。」

新證據顯示,俄軍坦克攻擊手無寸體的平民,隨著越來越多證據流出,也讓莫斯科站不住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俄烏戰情室

#普欽#布查#俄軍#屠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0899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