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利女大生約會遇狗群圍攻 男友落跑、她遭撕咬慘死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6:15
義大利一名年輕女子慘遭牧羊犬咬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義大利一名年輕女子慘遭牧羊犬咬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義大利一名年僅20歲的女大生去年8月底與男友到郊外散步約會,不料卻遭12隻牧羊犬圍攻撕咬,男友當下被嚇得跑到附近教堂躲避並打電話報案,不過等到救護車抵達時,女友已經傷重不治。警方展開調查找到狗主人,並於近日將他依過失致死等罪名起訴。

義大利女大生西蒙娜慘被狗群咬死。(圖/翻攝自The Daily Star官網)

 
綜合外媒報導,義大利女大生西蒙娜(Simona Cavallaro)去年和男友前往南部蒙特菲奧里諾(Montefiorino)樹林散步,當時有一群牧羊犬跑到他們身邊,西蒙娜還摸了狗狗並拍下影片,怎料原本溫馴的狗狗卻突然性情大變,轉眼就開始攻擊他們兩人。

西蒙娜的男友當下被嚇得拔腿就跑,找到附近一間小教堂獨自躲起來,雖然他立即報案,不過等到救援人員抵達時,西蒙娜已經回天乏術。據當地媒體報導,西蒙娜慘遭狗群撕咬,從到到腳都有嚴重撕裂傷,最後因失血過多致死。

檢方認為主人未負看管責任才會釀成這起悲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地警方展開調查,發現這群牧羊犬的主人是45歲男子皮埃特羅(Pietro Rossomanno),事發當時他人在附近酒吧中,但卻放任狗群亂跑甚至攻擊遊客,由於他事發後毫無悔改之意,甚至還繼續購買犬隻,檢方認定有羈押必要,並將他以過失致死等罪名起訴。
→一手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歡迎下載【TVBS國際+APP】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警方#攻擊#男子#調查#義大利#女友#樹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63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