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指美官員掌握「普欽將於5/9慶祝勝利」 背後原因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3:48
美國情報單位指出,俄羅斯預計於5月9日慶祝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情報單位指出,俄羅斯預計於5月9日慶祝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烏衝突已經爆發超過一個月。根據美國《CNN》報導,美國情報當局指出,俄羅斯轉換戰略,打算於5月初之前鎮壓烏克蘭東部的頓巴斯地區(Donbass),並於5月9日宣布勝利。
 
據報導,美國相關官員表示,一個多月以來,俄羅斯的地面部隊沒有獲得期待的戰果,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面臨展現勝利的壓力,極有可能將重點轉移至烏克蘭東部的頓巴斯地區,因為那是目前最容易實現「勝利」目標的區域。

 

根據美國相關單位掌握的情報,俄軍的目標是在5月9日慶祝勝利。因為春天雪融後,土壤變軟,俄羅斯重型地面部隊將更加不易行動,再加上當天是俄羅斯的重要節日,也就是紀念二戰納粹投降的「勝利日」,克里姆林宮前將舉行閱兵,美國官員透露,普欽希望能在那一天慶祝某種形式的勝利。

烏克蘭前總理亞採紐克(Arseniy Yatsenyuk)於1日告訴CNN,普欽的最終目標一直都是接管烏克蘭,卻失敗收場。因此他轉而採取B計畫,該計畫的最終期限就是5月9日。由於俄軍正在趕進度,導致烏克蘭人面臨非常複雜和困難的局面。

烏克蘭前總理表示,烏國人民正面臨非常複雜和困難的局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有其他官員指出,就算俄羅斯選在5月9日大肆慶祝,真正的勝利可能仍遙不可及。美國和歐洲官員都認為,俄羅斯依然在為這場衝突的長期化做準備。一名歐洲外交官表示,儘管克里姆林宮表現得很樂觀,普欽卻在準備一場車臣式的長期持久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普欽#5月#勝利#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50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