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俄羅斯指控轟炸俄境內儲油槽 烏克蘭否認:與事實不符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2:31
俄羅斯境內儲油槽被飛彈擊中,引發嚴重火警。(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俄羅斯境內儲油槽被飛彈擊中,引發嚴重火警。(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行動失利,日前更傳出烏軍「反守為攻」,派遣2架攻擊直升機砲擊俄羅斯邊境的一處儲油槽。不過烏克蘭國家安全委員會秘書長丹尼洛夫(Oleksiy Danilov)已公開否認,稱烏軍攻擊俄羅斯境內設施的說法「與事實不符」。
 

現場停有多輛消防車,被擊中的建築物不斷竄出濃煙及烈焰。(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根據《衛報》報導,俄羅斯別爾哥羅德(Belgorod)州長在當地時間週五(1)宣稱,兩架烏克蘭「雌鹿」(Mi-24)直昇機低空飛過俄烏邊界,攻擊了當地一座距離烏克蘭約40公里的儲油槽引發爆炸。
 
 
社群平台上流傳的影片畫面顯示,爆炸發生前疑似有直升機使用空對地飛彈襲擊,隨後位於別爾哥羅德的一處儲油槽發生嚴重火警,火焰竄上10公尺高空。據傳,該起火警一直燃燒到週五中午,數十名消防員被派往當地救火。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中所拍下的直升機型號在烏克蘭及俄羅斯軍方都有,因此難以判定攻擊究竟是來自何方,也尚無法驗證影片真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儲油槽#飛彈#攻擊#俄烏戰爭#別爾哥羅德#談判#假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4

0.1472

0.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