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半路投懷送抱 男爽10秒推開驚覺「祖傳金鍊沒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9:09
比利時一名男子到泰國曼谷旅遊時突然有個黑髮正妹主動投懷送抱。(圖/翻攝自YouTube Hot Topic News)
比利時一名男子到泰國曼谷旅遊時突然有個黑髮正妹主動投懷送抱。(圖/翻攝自YouTube Hot Topic News)

突然有正妹主動投懷送抱,千萬別以為是天外飛來豔福。最近比利時一名年輕男子到泰國旅遊,期間走在街上時,突然有個女子衝出來抱住他,試圖要勾引上床,男子見狀嚇得立刻拒絕,對方遭婉拒後就離開。不料幾分鐘後,男子發現他原本戴在脖子上的金項鍊不翼而飛,才驚覺中了美人計,連忙報警處理。

原本男子脖子上戴著一條金項鍊。(圖/翻攝自YouTube Hot Topic News)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25歲男子德弗里斯(Frederik de Vreese)日前和友人到泰國曼谷旅遊,期間到了當地最繁華的蘇坤蔚路(Sukhumvit Road)拍攝影片,想要替這次旅行留下紀念。沒想到,突然有一名黑色長髮正妹衝上前,將手臂環繞在德弗里斯脖子上,不斷表示願意和他回飯店共度春宵。

沒想到就在男子拒絕女子後他脖子上的項鍊就不翼而飛了。(圖/翻攝自YouTube Hot Topic News)

當下德弗里斯被這個突如其來舉動嚇壞了,隨即尷尬地將正妹推開,並且連聲拒絕,其他友人見狀則是在一旁大笑起鬨。那位女子被拒絕後就離開現場,幾分鐘後德弗里斯下意識地摸著自己脖子,發現金項鍊已經不見了,他才驚覺這是對方的美人計,短短10秒內就偷走他的金項鍊,而且動作很熟稔,他嚇得連忙報警。

更多新聞:外星來的?海灘見超噁詭異生物 全身無毛頭腐蝕剩白骨
 

德弗里斯表示,那條金項鍊是祖父給的,它大概價值800歐元(約2.5萬新台幣),可說是傳家之寶,對他們家族而言有其歷史意義,現在只希望能趕快找回這條金項鍊。另外,德弗里斯認為,這應該是有組織的竊盜集團,那名女子身上有個非常獨特的紋身,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找到人,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懷送抱#豔福#金項鍊#旅遊#正妹#美人計#傳家之寶#紋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50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