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落跑!韓網紅李根大尉現身報平安 自稱還在烏克蘭前線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8:19
韓國Youtuber李根大尉現身報平安。(圖/翻攝自@rokseal IG)
韓國Youtuber李根大尉現身報平安。(圖/翻攝自@rokseal IG)

韓國Youtuber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前往烏克蘭加入義勇軍後,行蹤成謎。許多人質疑他已經落跑,甚至還傳出他在波蘭拍紀錄片的消息。他今日終於現身闢謠,並透過社群媒體報平安。
 
綜合外媒報導,李根大尉在IG表示,他進入烏克蘭後,各界對他的所在位置有許多臆測。因此他決定跟大家分享現在的狀況,解開誤會。他進入烏克蘭並簽屬契約後,與有實戰經驗的英國、美國等外國人組成特殊作戰隊伍。由於該隊伍必須執行各種機密任務,所以他呼籲大家不要任意推測他的任務時間與地點。他也即將隨隊伍移動至其他地點,上陣殺敵。

 
 
李根大尉坦言,基於安全考量,他不能透露進一步的資訊。但烏克蘭軍隊和人民都很支持他們,相當感謝國際傭兵們立下的功勞。此外,他也在IG分享一張身穿軍服、拿著槍的照片。
李根大尉出身自韓國海軍特戰戰團,現在經營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rokseal IG)
李根大尉出身自韓國海軍特戰戰團(UDT),以節目《假的男子漢》竄紅。他經營的Youtube頻道「ROKSEAL」主要分享作戰技巧等戰鬥類型影片,吸引高達78萬人追蹤。他於6日在IG宣布自己將前往烏克蘭參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李根大尉#李根#韓國#義勇軍#烏克蘭#俄烏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64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