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國「紋」上身 烏克蘭人團結捉內奸逮127人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9:01

烏克蘭過去20多天,已經拘押127名破壞份子,他們至少隸屬14個俄羅斯滲透組織,被視為新首都的西部大城「利維夫」首當其衝,從官方到百姓覺得可疑就舉報,連外籍記者,都被多次要求出示身分證明,人人自危就怕間諜在身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眾湧入刺青店,烏克蘭西部大城利維夫,有學生將烏克蘭軍機紋上身,紀念烏克蘭英雄是如何奮勇抗敵。

利維夫民眾OlenaBarlevych:「這是我們國家的象徵,烏克蘭飛機擊落俄羅斯飛機,就該載入歷史傳誦後世。」

刺青師說,象徵自由和主權的,烏克蘭國旗藍黃代表色最熱門,民眾用紋身表達支持;刺青師則是捐出所得7成給軍隊,希望能激勵士氣。

 
利維夫刺青師NataliaTanchynets:「很多人到工作室指定,要烏克蘭國旗藍色和黃色的紋身,我有一名客戶一週前他死了,俄羅斯人殺了他。」

相較其他城市平靜的利維夫山雨欲來,在開戰前距離波蘭邊境僅70公里的利維夫,儼然是西方國家眼中的烏克蘭新首都將使館紛紛搬到這裡,如今傳出莫斯科策反買通烏克蘭人做內應,擔心間諜就在身邊,利維夫也是人人自危。

CNN資深特派ScottMcLean:「畫面上的男子被工作人員懷疑,認為他和俄羅斯有關聯他的文件被檢查,遭到警方盤問超過1小時。」

這名男士只是因為護照上,有一枚俄羅斯蓋的戳印,被懷疑是內應,就連記者也不放過。

CNN資深特派ScottMcLean:「我們遇到警方兩度盤查,我們被要求要出示文件,而且次數多到數不清,連市民都要求陌生人出示身分證明。」

當地人說,的確看到可疑人士出沒。

利維夫居民vs.CNN資深特派ScottMcLean:「(您看到兩個可疑人士)是的,他們往草叢走(往草叢走),我們抓住他們沒讓他們逃走。」

 
官方指出,過去25天有127人被逮捕,多數是烏克蘭公民,其中滲透組織就有14個,擴大掃蕩,就怕情報破口失了重要軍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愛國#烏克蘭#捉內奸#刺青店#利維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37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