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西部大城「利維夫」2度遭炸 6飛彈從黑海空襲


發佈時間:2022/03/19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13:22

俄羅斯動作越來越多,18日從黑海發射了六枚飛彈到緊鄰波蘭的利維夫,烏克蘭成功攔截兩枚,但有四枚打中了目標,其中機場附近的維修廠遭擊中,濃煙直竄天際,這已經是利維夫第二度遭到俄軍攻擊。

圖/翻攝自Twitter @lesiavasylenko

 
陣陣黑煙不斷竄出,幾乎籠罩整個天際,俄軍再度攻擊烏克蘭,西部主要城市利維夫,維修機場難逃被轟炸的命運

俄羅斯發言人:「3月18日上午,使用高精度遠程武器對烏克蘭軍事基礎設施,進行了打擊。」

CNN資深國際特派員:「我們從烏克蘭軍方得知,他們認為是俄羅斯軍機從黑海方向,總共發射6枚飛彈,其中2枚飛彈被烏克蘭所擊落,4枚似乎擊中目標。」

 
俄羅斯坦承襲擊利維夫,這已經是他們第二次攻擊這座城市,利維夫廣場上擺滿了109個空嬰兒推車,紀念在戰爭中喪命的烏克蘭兒童空襲戰持續擴大,烏克蘭幾乎沒有一處是安全的。

建築外圍堆滿沙包,這裡是烏克蘭中西部的城市文尼查,民眾生活高度警戒,擔心很快也成為俄軍的目標畢竟距離波蘭很近的利維夫都已經二度遭轟炸,兩國交火越演越烈俄軍動作越來越多甚至一名烏克蘭女記者遭到扣留。

這名女記者前往南部戰線馬立波的途中,遭到俄羅斯拘捕她所屬的烏克蘭公共電視台發出聲明,從12日就開始找不到她才發現她遭到俄軍扣留希望烏克蘭官方和國際社會能伸出援手,協助她盡快獲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利維夫#俄羅斯#黑海#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0

0.1350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