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澤倫斯基日本國會演說時間曝光 日網友怕重提珍珠港事件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8:11
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已在美國、加拿大等國家發表演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已在美國、加拿大等國家發表演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烏戰爭邁入第23天,為了博取支持,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開始在各國國會發表演說。他在日本國會的演說時間也於今(18)日出爐,據悉,澤倫斯基預計在日本時間22日傍晚對日本國會發表線上演說。日本網友得知這個消息後,反應卻相當兩極。
 

澤倫斯基對人民的喊話撼動人心,廣受好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澤倫斯基對人民的喊話撼動人心,甚至曾讓口譯員忍不住哽咽落淚。他近日也在加拿大、美國和德國國會發表演說,希望能獲得西方國家支持。綜合日媒報導,烏克蘭駐日大使克爾松斯基(Sergiy Korsunsky)於17日分別和日本眾參議院的議長進行會談,希望澤倫斯基能在國會進行演說。儘管自民黨和立憲民主黨的國會對策委員長都點頭同意,但礙於日本眾參議院的議場沒有播放影像的設備,面臨技術問題,因此必須等待進一步的協商。
 
澤倫斯基預計於22日傍晚在日本國會內的會議室發表演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18)日,自民黨和立憲民主黨的國會對策委員長進行會談後,一致決定要盡快讓澤倫斯基進行國會演說。自民黨幹部透露,時間預計定在22日傍晚。至於大家都相當關注的技術問題,本來有人提議要將大型螢幕搬進國會的本會議場,但礙於內部構造難以架設螢幕,因此會場將設在國會內的會議室。

聽到這個消息,許多日本網友紛紛表示期待,但澤倫斯基在美國國會演說時,提起日本偷襲美國的「珍珠港」事件後,部分日本網友也表示「很心寒」、「不愉快」,深怕他在演說時又踩到日本人的「地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澤倫斯基#烏克蘭#日本#國會#演說#珍珠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57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