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國反戰女子遭罰8千 恐面臨15年徒刑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7 18:16

日前俄羅斯反戰女子遭到逮捕,現在恐怕面臨最高15年徒刑。

圖/翻攝自Twitter @SenSanders

 
俄羅斯這名女子瑪麗娜,14日闖進俄羅斯國營電視台「第一頻道」的直播間,高舉反戰標語遭逮捕,理由是她教唆眾人示威組織未經批准的行動,被罰款3萬盧布,約8000元台幣,瑪麗娜的舉動還獲得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稱讚和感謝,呼籲更多俄國人加入反戰行列。

俄羅斯國家電視台抗議者瑪麗娜:「烏克蘭戰爭對我來說是一個導火索,我童年(在車臣)的生動影像,如潮水般湧來,我明白,我能感覺到那些不幸的人,正在經歷什麼。」

但如今傳出瑪麗娜不准聯繫親屬,也無法聯繫律師,目前處境相當艱困,還可能面臨最高15年徒刑。

 
俄羅斯國家電視台抗議者瑪麗娜:「當然我曾考慮過可能會有法律訴訟,老實說我希望避免這種情況,如果我最終不得不在監獄服刑,我希望這是一個最小的刑期。」

俄羅斯獨立人權媒體表示,自從烏克蘭2月24日遭入侵後,估計有近1萬5000名俄羅斯反戰人士被捕。

俄羅斯軍人:「我與俄羅斯國防部人員,一起擊退了烏克蘭軍隊,對水電站的攻擊。」

鏡頭轉到烏克蘭南部的卡霍夫卡水力發電廠,它是烏克蘭南部最大的水力發電站,目前已經遭俄軍佔領。

水力發電廠人員:「電站負載現在為155兆瓦,第一台第二台第三台,第四台和第六台機器,正在運行。」

這座水力發電站可以通過北克里米亞運河向克里米亞半島供水,2014年被烏克蘭封鎖,現在落入俄軍控制下,再度打開對克里米亞半島的供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反戰#女子#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1530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