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鞋夾斷腳 恐怖斷腳飄向海灘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20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08/06/20 12:17

加拿大現在人心惶惶,因為海灘接連飄來6隻帶著斷掌的運動鞋,雖然第6起發現的運動鞋,證實是有人故意惡作劇,不過前5隻運動鞋裡,裝的可真的是人的腳掌,4隻右腳、1隻左腳,警方不排除可能是3年前的空難屍體,不過也有人懷疑,是連續殺人犯故佈疑陣,警方正在全力追查。

照片裡遊艇碼頭上這隻運動鞋,根據警方說法,當時,裡頭有一隻從腳踝切斷的腳丫子,令人不寒而慄,而且這片海域1年內連續出現6隻運動鞋,最後2隻都在最近2個星期內飄上岸。驗屍官史密斯:「我可以確定的告訴你,我從沒碰過這種案件。」

夾帶著斷腳的運動鞋,在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引起廣泛討論和恐慌,其中5隻屬於人類的斷腳,4隻是右腳、1隻是左腳,到底是誰的腳?為什麼都出現在同一海域?是殺人魔,還是單純意外?警方擴大追查。皇家騎警琳托:「我們正在檢視所有失蹤人口,也在尋找可能性,會不會是有人溺斃,也許會是失蹤漁夫,也可能是一些遺體,屬於空難墜機意外的。」

警方表示,將從鞋子從哪裡製造,來追查這些斷腳到底是誰的,鑑識專家表示,海上浮屍的腳掌部分,可能因為球鞋保護,屍塊才沒有腐化;不過,第6隻運動鞋最後卻引起警方憤怒,因為化驗結果,鞋子裡是一隻動物的腳掌,顯然是有人故意惡作劇,至於這些運動鞋之謎,偵辦越來越緊鑼密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559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