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迎俄軍來到地獄!」 烏軍無人機炸毀整排俄軍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21:30

烏俄激戰第五天,烏克蘭證實,全球僅存的一台,最大運輸機「夢想號」,已經被俄軍砲火摧毀。不過烏克蘭軍方也公布最新影片,畫面中看到,烏克蘭軍方,用最新無人機,炸毀一整排俄軍車隊,烏克蘭總司令還嗆聲,「歡迎俄軍來到地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飛彈車隊,在基輔以西不到100公里,鬼鬼祟祟聚集部署,但是才一眨眼,超大規模爆炸,整排軍車飛彈全部被炸碎,還有燒焦殘骸彈飛好幾公尺,烏克蘭軍方公布最新影片,用無人機獵殺俄軍車隊。

而且不只這一次,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還在臉書po出另一段影片,地點就在南部赫爾松州,十幾輛軍車炸出超亮火光。

總司令還在影片貼文霸氣寫下「歡迎來到地獄」,怒嗆俄軍滾出烏克蘭。

 
烏軍成功摧毀目標,要歸功於從土耳其,引進的6架「拜拉克塔無人機」。

烏克蘭駐土耳其大使:「我們開始收到(來自土耳其)大量軍援:「包括拜拉克塔無人機,有效摧毀了大批軍車。」

不過俄軍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搗烏克蘭重要資產,「安托諾夫-225」「夢想號」運輸機。

CNN主播:「俄羅斯攻擊摧毀了全球最大飛機,畫面中的是放置那架飛機,機棚的衛星照片。」

停放運輸機的機棚被炸出大洞,烏克蘭政府周日證實,夢想號已經被俄軍摧毀,夢想號機身全長84公尺,起飛重量可達640噸,是全球最大飛機,少了它可能影響烏克蘭軍隊移動調度,外交部長庫列巴還在推特上po文,他說雖然俄羅斯毀了我們的「夢想號」但他們永遠毀不掉烏克蘭想成為「強大、自由、民主」歐洲國家的夢想。

另外俄軍也鎖定,距離基輔30公里的「瓦西里基夫」空軍基地,炸毀基地儲油槽。

目擊民眾:「當時爆炸聲超大,火光也相當巨大,我的太太和岳母被震醒,窗戶玻璃都破掉了。」

 
濃濃黑煙,直接飄到幾公里外的住宅區,儲油槽大火直到當地周日晚間,都還沒撲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俄激戰#無人機#炸毀#俄軍#烏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4

0.1838

0.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