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爭也要約?烏克蘭妹滑Tinder 見肌肉俄軍性感照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07:01
烏克蘭女子滑Tinder跟俄國士兵開聊。(合成圖/翻攝自dasha.synelnikova IG、The Sun)
烏克蘭女子滑Tinder跟俄國士兵開聊。(合成圖/翻攝自dasha.synelnikova IG、The Sun)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4日下令在烏克蘭東部展開軍事行動,隨後揮軍入侵烏克蘭,戰事突然爆發震驚全球。然而在事發前,就有俄國士兵集結準備攻打烏國的消息傳出,更有疑似俄羅斯士兵使用交友軟體Tinder與烏克蘭女性溝通,甚至秀出持槍、穿軍裝的照片。

女子稱在交友軟體遇到不少俄國人。(合成圖/翻攝自The Sun)

 
《太陽報》(The Sun)報導,2月22日,傳出有烏克蘭東北部城市哈爾科夫(Kharkiv)的網友使用Tinder遇到俄羅斯士兵。居住該國首都基輔(Kyiv)的33歲女子達莎(Dasha Synelnikova)聽聞後感到十分好奇,靈機一動就把個人位置設定成哈爾科夫,想嘗試是否真的會於線上遇到俄國士兵。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俄國侵烏克蘭第3天 俄媒:澤倫斯基逃離基輔

豈料達莎變更個人位置之後,手機很快就有了動靜,畫面更出現肌肉男持槍躺在床上耍性感的照片,他還附上抱貓咪的照片展現反差萌,「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們突然冒出來,想裝得結實又性感」。除此之外,達莎還看到全身著軍隊裝備的人,也有人穿緊身條紋背心,「他們不是很有吸引力,而我也不會跟敵人上床」。

 
疑似俄國士兵使用交友軟體。(圖/翻攝自The Sun)

達莎說,查看軟體約1小時,就有源源不絕的俄國人。過程中她有「向左滑」表示拒絕,但仍有好奇傳訊息聊天,其中一名對象便是身穿軍裝、31歲的男子安德烈(Andrei),他坦承自己的俄國人身分,並稱人就在距離哈爾科夫80公里處。然而達莎詢問他是否為俄羅斯士兵時,對方只回貼圖給她敷衍帶過,似乎間接證實是集結在附近的敵軍。

更多新聞:烏克蘭最終命運走向? 戰略專家曝「關鍵就靠這動作」

雖然知道敵軍那麼近很有趣,老實說也相當嚇人,達莎認為,這些男性和Tinder上其他網友一樣正在尋求愛和友誼,「所以很難想像他們要來這裡執行攻擊任務,希望這不會發生」。報導指出,為入侵烏克蘭,俄羅斯部隊其實有被下令要關閉手機,而俄國第1、2軍部隊很早就接到相關命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Tinder#烏克蘭#俄羅斯#攻擊#入侵#基輔#士兵#交友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067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