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胖男子 體重368公斤破紀錄


發佈時間:2012/05/0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08 11:55

英國有一名42 歲的男子馬丁,一天要攝取超過2萬卡的熱量,體重高達368公斤,是金氏記錄最胖的人,因為太胖,已經10年沒有踏出家門一步;不過醫生警告,再這樣吃下去,馬丁恐怕活不過50歲,所以他下定決心積極減肥,現在一天只攝取1500卡熱量,跟正常人一天攝取的熱量一樣。

你一定無法想像,照片中活潑好動的小男孩,在長大之後,變成世界上最胖的男子,這名42歲的英國男子馬丁,體重368公斤,還獲得了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成為了全球最胖的男子。

馬丁小時候是個健康的男孩,但是在母親過世之後,把自己越吃越胖,他的食量相當驚人,光是早餐,馬丁就可以嗑下8個像這樣的熱狗,即使已經胖到10年都無法下床離開家,還是隨時都有各式各樣的高熱量食物相伴在身邊。

網路新聞主播:「馬丁一天要攝取20000卡熱量,他身高179公分,但腰圍卻超過182公分,馬丁就像是慢慢的在謀殺自己。」

不過醫生警告,他再這樣吃下去,恐怕活不過50歲,「全球最胖男子」的頭銜,讓馬丁下定決心積極減肥,現在他一天只攝取大約1500卡的熱量,馬丁比出加油的手勢激勵自己,希望可以甩掉肥肉,帶著心愛的牧羊犬,一起出門散步。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793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