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乘客違規硬闖駕駛艙! 美空服員拿咖啡壺狠巴頭制伏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4:25
該名男子被空服員及乘客壓制。(圖/翻攝自Breaking News 推特 @NewsJunkieBreak)
該名男子被空服員及乘客壓制。(圖/翻攝自Breaking News 推特 @NewsJunkieBreak)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架航班在當地時間周日(13)下午突然轉降在堪薩斯市國際機場(Kansas City International Airport)。據悉,當時飛機上有一名乘客違規鬧事,還想闖入駕駛艙以及打開飛機艙門,引發一陣騷動。最終是由機上空服員持咖啡壺重擊該名鬧事男子的頭部,才順利將他制伏。

由於乘客鬧事,美國航空班機緊急轉降堪薩斯機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報導,美國航空1775號航班原先預定由洛杉磯起飛前往華盛頓特區,沒想到飛行過程中,有一名乘客不斷該擾機組人員。美航也透過聲明證實,表示當時機上有一名「不守規定的乘客」,導致飛機最後在下午2點30分左右轉降在堪薩斯市國際機場,並將該男子交由執法部門處理。

當時正在飛機上的乘客穆斯塔法(Mouaz Moustafa)表示,當時他聽到其中一名空服員大喊要同事開燈,接著飛機迅速下降。越來越來多人走到飛機前面幫忙壓制鬧事男子。穆斯塔法指出,該名男子當時還試圖想闖進駕駛艙跟打開飛機艙門,最後是一名空服員拿起飛機上的咖啡壺,狠狠擊中男子的頭部才把他制伏。

警方登機逮捕鬧事男子,不少乘客探出頭觀看。(圖/翻攝自Breaking News 推特 @NewsJunkieBreak)

 

報導指出,飛機降落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人員及航警上機將該民男子帶走,其他乘客則是被安排搭乘另一架航班。FBI透露,該名乘客目前仍在拘留中,不過並未透露其他資訊。

根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統計,美國去年發生近6000起乘客在飛機上鬧事的相關案件,其中有超過七成都與口罩強制令有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球必讀

#美國#飛機#航班#轉降#口罩#駕駛#違規#美國航空#咖啡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05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