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旅客機艙內驚見蛇影 亞洲航空飛到一半緊急轉降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2:32
由於乘客和機組人員在機艙內發現蛇影,飛機後來緊急轉降。(圖/翻攝自edal8808 TikTok)
由於乘客和機組人員在機艙內發現蛇影,飛機後來緊急轉降。(圖/翻攝自edal8808 TikTok)

許多航班轉降或緊急降落的原因,往往是天候或機體因素。然而,亞洲航空(AirAsia)近日有一班航班就出現不速之客。乘客和機組人員目擊到機艙出現「蛇影」後,飛機緊急轉降。
 
綜合外媒報導,亞洲航空AK5748班機,於2月10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斗湖時,有乘客和機組人員在機艙內發現一隻蛇的蹤影。根據網友在TikTok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一條長形物體在機艙燈罩中爬行。據悉,這架飛機後來緊急轉降在砂拉越州古晉機場,落地後民航局也證實飛機上的確有蛇,並進行處理。

 

 
亞洲航空集團安全總監林良田指出,蛇出現在機艙的案例很少見,但確實有可能發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亞洲航空集團安全總監林良田表示,這起事件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乘客後來也順利於當天之內抵達目的地。他同時指出這種狀況雖然很罕見,但確實可能發生在飛機上,該航班機長當時做出了適切的行動。根據《光明日報》報導,大馬民航管理局也已經證實這項消息,正在積極調查該班機的狀況,該飛機也會按照標準程序進行清消。
 
這並不是飛機上第一次出現蛇影。2019年,一名從澳洲返回蘇格蘭的旅客,就在飛機上打開行李時,發現裡面驚現一條蛇。也曾有機組人員在機艙內發現蛇蹤後,導致飛機緊急迫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機艙#飛機#蛇#亞洲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442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