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新天地 豪宅區富豪聚落!

記者 孫嘉蕊 / 攝影 柯勝雄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0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陣子,大陸富豪團到台灣參訪房地產,引起一股炒樓炫風,其實台灣人在大陸買豪宅的經濟實力,在對岸的房產界也非常有名,尤其是在上海,幾個最昂貴的豪宅建案中,台灣富豪出手一點不手軟。

上海新天地不是新名詞,時髦的話題,從它2001年落成開始,7年來沒有停過,新天地創造不只是時髦,還有豪宅的經濟利益,繞著新天地,滾動吸金豈止幾十個億。

全中國10大豪宅,有3個緊臨上海新天地,華府天地是僅次於湯臣一品的第二豪宅,每坪平均價格130萬,全花崗石的外牆,被上海人稱作是「都市中的宮殿」,一旁的錦麟天地,排名第4,雙子星的造型每坪均價也在百萬,摩根史坦利房地產基金買下一半戶數,提供飯店式服務管理。

另外還有翠湖天地,目前持續開發,完成的二期建案中,有1戶2百坪的高樓層住戶,絕佳的景觀,能看湖又看東方明珠,二手屋已經叫價到4億台幣。上海豪宅銷售代表:「包括很多海外歸來的人,都喜歡這個區域,第二方面就是有人工湖,新天地這些時尚的休閒中心,對於一些境外人士,他比較追求生活上便利的話呢,他也會選擇這裡。」

絕對不要小看台灣富豪的實力,這期的豪宅有40%是台灣人買的,正因為台灣富豪強大的購買力,開發商在設計上,還得特別關照台灣人的需求,台灣富豪喜歡的是低調的奢華。

上海豪宅資深銷售經理戴亞倫:「也請了一個台灣設計師幫我們做設計,他是根據很多台灣的客戶他們生活習慣,融入在這邊的樣板屋(樣品屋)的設計,我覺得大家最大的區分來說,這邊是低調的奢華,你可以看到我們選用的都是有品牌,但用的顏色都比較素雅一點。」

上海因為居於中國經濟首要地位,房地產景氣受宏觀調控的影響最小,尤其是豪宅市場,也和台灣走向M型社會的趨勢一樣,特別抗跌;隨著兩岸開放的氛圍下,大陸和台灣的富豪們,在這個經濟舞台上都不會缺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25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