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歲婦人遭綁架17小時 當紅手遊「WORDLE」成救命關鍵


發佈時間:2022/02/13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9:58

美國一位80歲婦人,最近遭持刀綁匪,挾持超過17個小時,而且綁匪還切斷電話線,讓她無法報案。沒想到讓這位婦人獲救的,竟然是當紅手遊「WORDLE」。原來婦人每天都會傳WORDLE的得分消息,給住離她1600公里外的兩個女兒。因為被綁架當天,沒有接到媽媽的訊息,讓女兒懷疑有問題,所以跨境報案,警方及時到場救援,也成功救出媽媽。

圖/翻攝自Twitter @washingtonpost

 
紅透半邊天的手機遊戲「WORDLE」,現在竟然成了救命英雄。

報案女兒:「我每天醒來,都會接到她玩Wordle的分數。」

美國這家人,媽媽和兩個女兒居住地差了1600公里以上,但WORDLE卻讓媽媽逃過死劫。

 
遭挾持婦人:「就離我幾公尺遠,我看到一個男人走進我臥室的床邊,而且他爬上床想和我在一起。」

原來有綁匪闖入媽媽家中,而且還拿廚房的刀具,綁架她長達17個小時。

遭挾持婦人:「我跟他說,聽著,你是隊長,我跟你是一隊的。任何你說的,我們都會照做。」

媽媽受困,女兒原本不知情,只是她們早上起床,卻沒接到媽媽,每天都該傳來的WORDLE得分訊息。

報案女兒:「這讓我很困惑。」

女兒察覺情況不對,立刻打電話報警。當地警方甚至出動特警隊,和歹徒對峙1個小時,最後才用電擊槍,制伏綁匪,救出受困的媽媽。32歲的綁匪,現在也面臨非法入侵民宅和綁架的重罪指控。

遭挾持婦人:「大家應該與家人保持聯絡。」

 
媽媽說,天天與女兒聯絡,讓她獲救。只是對她們來說,WORDLE代表的,或許是這個字眼。

報案女兒:「幸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警方#手機#女兒#報警#入侵#婦人#受困#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77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