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藏」廚房超流行 小空間價百萬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7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7 10:38

房價節節高漲,有效利用居家的空間成了一門學問,在國外,現在裝潢流行的是隱藏式的廚房,包括櫥櫃、調理台都做成隱藏式,省下許多空間,只是想要擁有這樣一套的隱藏式廚房,價格並不便宜,開價16萬3千美元,合台幣將近5百萬。

輕輕按下遙控器,牆壁自動開啟,慢慢拉開,這一面牆裡頭可以說是別有洞天,連中島下方都有機關,裡頭滿滿的都是置物空間,這是美國洛杉磯的2013年裝潢大展,展示的是居家環境新趨勢,隱藏式功能的廚房特別吸引目光。

設計師:「我們可以在居家裡頭,結合各種不同的尺寸,顧客可以選擇把櫥櫃隱藏在門後,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比傳統烹飪高出一半效能。」

各式各樣的香料還有義大利麵等等食材,全都隱藏在這個櫥櫃裡頭,不只這樣,還有專門為餐盤設計的置物空間,甚至專門放礦泉水之類的飲料空間,當然,還有專門放置刀叉餐具的專屬空間。

裝潢公司老闆:「現在流行小豪宅,民眾似乎不一定需要大空間,重點是要物有所值。」

每一吋空間都要利用,小小空間創造出最大利用價值,只是消費者想要擁有這類的隱藏式廚房,代價並不便宜,開價16萬3千美元,還要看挑選的材質而定,基本價格合台幣473萬美元,這樣高貴的廚房,恐怕不是人人都能夠負擔得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廚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628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