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冬奧隔離便當太難吃!俄選手瘦到骨頭突出:每天都哭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12:58
有俄國冬奧選手反應隔離食物難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俄國冬奧選手反應隔離食物難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京冬奧已經正式展開,不過有選手卻無法參賽,一名俄羅斯選手維斯內佐娃(Valeria Vasnetsova)飛抵北京後被驗出確診,無緣參賽,並於飯店隔離,不過她近日發文抱怨,指出飯店的伙食難以下嚥,讓她餓到胃痛、瘦到骨頭都凸出來,還自曝自己每天都在哭。

更多新聞:冬奧最資深!德49歲女將生涯參賽8次 打破2奧運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維斯內佐娃是俄羅斯冬季兩項(越野滑雪與射擊)的選手,她在個人的Instagram限時動態中發出隔離便當的菜色,只見裡頭有筆管麵、橘色醬汁、燒焦的帶骨肉、小塊的馬鈴薯及一團疑似是雞肉的白色物體,裡頭沒有任何的綠色蔬菜。維斯內佐娃表示自己主要靠著吃幾根筆管麵過活,因為其他東西她根本吞不下去。

俄國選手抱怨隔離便當菜色。(圖/翻攝自Valeria Vasnetsova IG)

更多新聞:羽生結弦在哪?日媒透露:王者獨自調整中 比賽當天現身

 
維斯內佐娃在文中表示,自己已經連續5天都吃到這樣的早餐、午餐與晚餐,陳述的同時還附上了嘔吐的表情符號,她更指出自己瘦了很多「骨頭都凸出來」,她表示,所在飯店沒有供應其他糧食,也等不到任何關於病毒檢驗結果的消息,她只能睡覺,更說自己「連起床的力氣都沒有」。

更多新聞:冬奧朝鮮族穿「韓服」遞五星旗 南韓輿論炸鍋、陸反嗆沒文化

因為實在太餓,維斯內佐娃透露自己胃很痛,感覺相當虛弱,眼底下更浮現很重的黑眼圈,她表示「希望一切快點結束,我每天都在哭,真的好累」。報導指出,除了伙食差勁,房內也沒有跑步機、飛輪、壺鈴等簡便的訓練設備,導致被隔離的選手除了睡覺,無其他事情可做,即便選手確診無症狀,都可能因為飯店環境而被悶出病來。

俄國選手發現便當有區別之分。(圖/翻攝自Valeria Vasnetsova IG)

更多新聞:美屬薩摩亞旗手零下1度半裸秀肌肉 東加旗手回應了!

維斯內佐娃還偷看到,供應的餐點竟有區別之分,染疫的奧運選手與奧運工作人員吃的是不同種便當,奧運選手的食物較差,她更附上隊醫的伙食證明,只見隊醫的隔離餐不僅有新鮮水果,還有沙拉、蝦仁拌花椰菜等,這讓維斯內佐娃感到無法理解,「為什麼對我們這些運動員是這種態度?」

俄國代表隊發言人表示情況已經改善。(圖/翻攝自Telegram)

更多新聞:體育署緩頰黃郁婷「政治敏感度不足」 館長破真相:騙鬼

 
維斯內佐娃的抱怨曝光後,情形就獲得了改善,俄國冬季兩項代表隊的發言人更公開新的便當菜色,還附上照片,裡頭有著鮭魚、黃瓜、香腸、優格,還指出很快將會有一架飛輪送進她房裡。不過維斯內佐娃的遭遇引起俄國國內一些政客與老運動員的批判,認為維斯內佐娃應先和代表團溝通,沒改善就向國際奧會投訴,而非立刻上網抱怨,甚至俄羅斯冬季兩項4屆金牌得主洪諾夫(Alexander Tikhonov)表示「我會切了她的舌頭」,並且指出,「1980年代,我們(蘇聯人)的生活跟美國監獄沒兩樣,但沒人會抱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京#冬奧#便當#隔離#確診#Valeria Vasnetsov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217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