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德州傳獄囚鬥毆釀2人身亡 逾120間監獄「全面封鎖」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3:49
美國德州監獄發生獄囚鬥毆致死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德州監獄發生獄囚鬥毆致死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德州聯邦監獄31日發生一起嚴重鬥毆事件,造成2名囚犯身亡。事件發生後,美國聯邦監獄管理局(Federal Bureau of Prisons)火速宣布「全面封鎖」境內超過120所監獄設施。
 

全美監獄進入暫時性的全面封鎖狀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當地時間31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德州「博蒙特美國監獄」(U.S. Penitentiary Beaumont)發生幫派鬥毆事故,共2名囚犯送醫後宣告不治,另有2人仍在住院治療中。
 
 
事發後,聯邦監獄管理局宣布進入「全面封鎖」狀態,全美超過120處監獄都受到影響。封鎖期間,所有犯人的活動範圍都將被限制在牢房內,且所有探監活動也一律取消。
 
美國各地監獄的囚犯暫時都只能在牢房中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聯邦監獄管理局發言人尼爾森(Emery Nelson)表示,出於安全原因,無法詳細說明具體的程序,但強調此舉為了維持設施中的秩序,預計將會是「暫時性」的封鎖。
 
外媒報導指出,美國各地的聯邦監獄系統內近年來暴力事件頻傳,同時也長期存在人員短缺、獄警行為嚴重不當以及一系列逃獄和犯人死傷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新聞#暴力#時間#監獄#聯邦監獄#管理#鬥毆#幫派#封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87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