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婦女超市「買小孩」 專挑金髮碧眼開價1400萬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8:25
德州婦女泰勒在超市向一名媽媽出價千萬「買小孩」被捕。(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德州婦女泰勒在超市向一名媽媽出價千萬「買小孩」被捕。(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美國德州一名媽媽日前帶著小孩前往大型連鎖超市沃爾瑪(Walmart)時,竟遭到另一名陌生女子詢問願不願意「賣小孩」,被拒絕後還不願意放棄,表示願意出價50萬美元(約台幣1385萬元)買下她的孩子。讓這名媽媽氣得報警。最後該名女子被警方涉嫌「買賣孩童」逮捕,最高可判處她10年徒刑。
 

美國大型連鎖賣場沃爾瑪驚傳「買童」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中旬。當時一名年輕媽媽帶著2名孩子在超市中的自助結帳區排隊等待結帳時,49歲的泰勒(Rebecca Taylor)突然走近她,先是一陣寒喧後,就稱讚小男孩的「金頭髮、藍眼睛」好可愛,接著竟然問「多少錢可以買你的小孩?」
 
 
當時該名媽媽本來以為泰勒在開玩笑,沒想到泰勒表示,她願意開價25萬美元(約692萬新台幣)買下小男孩,而且車上現在就有現金。媽媽則回覆道,
「不管多少錢都不賣!」
 
該名婦女表示自己想找得就是「金髮碧眼」的小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沒想到泰勒並沒有就此善罷甘休,還跟著她們到停車場並對她大吼大叫,把價碼提升到50萬美元,還狂言稱,自己就是想要小男孩,放話要把他帶走,隨後便離開現場。
 
這名媽媽事後將此事通報給當地警察,警方根據監視器影片以及現場證詞,前往泰勒家中將她逮捕,並指控她買賣兒童,目前以5萬美元(約138萬新台幣)交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警方#小孩#監視器#逮捕#報警#新聞#誘童#德州#沃爾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81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