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幫派衝突竟縱火燒酒吧 18人火場身亡、1人遭捅死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3:32
民眾拍下當時酒吧內的熊熊大火。(圖/翻攝自Zyite.news 推特 @ZyiteGadgets)
民眾拍下當時酒吧內的熊熊大火。(圖/翻攝自Zyite.news 推特 @ZyiteGadgets)

印尼西巴布亞省(West Papua)週一(24)深夜爆發幫派衝突事件,當地一家卡拉OK酒吧遭縱火,釀成至少18人身亡,且警方不排除死亡人數還會上升。
 

酒吧內外被大火燒得焦黑,門口還有一輛嚴重毀損的車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西巴布亞省索龍市(Sorong),2個敵對幫派連日以來衝突不斷,24日深夜更出現幫派份子朝當地一家卡拉OK酒吧「Double O俱樂部」縱火,警消抵達現場後緊急進行撤離。不過直到今天早上火勢撲滅後,才發現有18人因逃生不及,陳屍在店內。另外有一人是在鬥毆的過程中,遭對方持武器捅傷身亡。

 
西巴布亞省警局衛生單位官員潘杰坦(Edward Panjaitan)表示,大部分的死者都困在夜店2樓,已出動多輛救護車把遺體運往醫院驗屍。
 
當地民眾跨越警方封鎖線拍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巴布亞省警方發言人歐文尼(Adam Erwini)指出,當地幫派青年之間械鬥衝突並不罕見,但這是第一次出現如此嚴重的傷亡,一夜之間竟造成19人喪命。歐文尼表示,當天的事件目前仍在調查中,無法確定死亡人數是否還會再上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尼#衝突#暴力#死亡#幫派#縱火#新聞#TVBS#警方#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84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