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洲國家盃驚傳人踩人意外 釀6死40餘人傷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2:29
喀麥隆球場外發生嚴重踩踏意外,目前已知6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喀麥隆球場外發生嚴重踩踏意外,目前已知6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非洲國家盃正舉辦的如火如荼,然而現在卻傳出喀麥隆球場外發生人踩人意外。根據英媒《BBC》報導,大批球迷在入場時發生推擠,已造成六人死亡,數十人負傷。
 
本屆非洲國家盃由喀麥隆主辦,然而該國首都雅溫得的奧林比體育場(Olembe Stadium)外,卻驚傳踩踏意外。目擊者表示,許多球迷仍試圖衝進球場,現場一片混亂,甚至有許多兒童失去意識。《BBC》分部的記者也在現場,他指出球場入口散布著掉落的鞋子和雜物。

 

 
目擊者指出這場意外造成多人昏倒,許多球迷當場為昏倒者進行心肺復甦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目擊者上傳至社群媒體的影片,可看出有的球迷正在進行心肺復甦術,傷者中也不乏兒童的身影。綜合外媒報導,目前已知有6人喪命,球場附近的醫院也宣布,有超過40位傷者就醫治療。醫院的護士也對媒體透露,許多傷者傷勢嚴重,死亡人數恐會攀升。

儘管發生這起不幸意外,球賽依然照常舉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舉辦非洲國家盃的非洲足球協會(CAF)對外宣稱,他們正與喀麥隆政府與當地組織密切聯繫,試圖獲得更詳細的情報,還原意外發生時的狀況。該協會會長莫特塞比(Patrice Motsepe)也派秘書長前往雅溫得醫院探視。儘管發生這起事件,比賽依舊照常開球,喀麥隆以二比一的成績擊敗葛摩,贏得比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喀麥隆#踩踏#意外#非洲#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09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