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笑開大了!荷蘭女參觀奧斯威辛集中營 一個動作秒被捕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8:21
一名荷蘭遊客在奧斯威辛集中營行納粹禮遭逮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名荷蘭遊客在奧斯威辛集中營行納粹禮遭逮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國納粹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犯下的屠殺罪行,一直以來都是相當敏感的歷史議題。不過一名29歲的荷蘭女子日前到波蘭旅遊時,竟然在曾奪走超過百萬人性命的奧斯威辛集中營(Auschwitz)中行「納粹禮」,結果慘遭當地警方逮捕。
 

奧斯威辛集中營囚犯的鞋子如今仍被保留在當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波蘭警方於當地時間週日(23)宣布,一名荷蘭女遊客當時站在集中營一個寫有「勞動帶來自由」(德語:Arbeit Macht Frei)的大門前,擺出納粹禮的姿勢讓丈夫幫她拍照,結果馬上被波蘭警方以涉嫌「參與納粹宣傳」逮捕,最後檢察官裁定罰款。
 
 
報導指出,這起事件已不是奧斯威辛集中營首次出現類似情況,2013年就有2名土耳其學生在當地行納粹禮,不僅被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和罰款,還慘遭校方停學3年。
 
館內走廊兩側陳列了受害者的照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德國納粹在二戰期間,曾在其佔領國內建造了約1萬5000座集中營,其中位於波蘭南部的奧斯威辛(Auschwitz)正是當時最主要的集中營和滅絕營。自1939年建立後,短短4年半裡就有至少110萬人有「系統性地」遭謀殺,死因包含毒氣室、飢餓、過勞死、人體實驗等,其中將近100萬是猶太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德國納粹#二戰#猶太人#屠殺#波蘭#奧斯威辛#集中營#荷蘭#英國#德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24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