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高中生一句話激怒28歲電車男 慘遭痛扁成重傷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6:35
日本高中生因在電車上呼籲另一名乘客不要抽菸,遭毆打成重傷。(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高中生因在電車上呼籲另一名乘客不要抽菸,遭毆打成重傷。(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栃木縣JR宇都宮線電車昨(23)日驚傳暴力攻擊事件,一名17歲高中生因警告另一名28歲的男性乘客不要在車廂中抽菸,竟然遭對方暴打超過10分鐘,導致面部骨折重傷。施暴的男子被捕後坦承犯行,還向警方宣稱是該名男高中生先來「找碴」。
 

當時該名男子在車廂內抽菸,被制止後心生不滿怒施暴。(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3日中午左右,當時這名就讀高二的學生看到28歲的餐廳員工宮本一馬在行駛中的電車車廂內抽菸,便走近對他說,「大哥,你在抽菸吧,可以停下來嗎?」沒想到宮本被警告後惱羞成怒,徒手狂毆該名學生,就連對方下車後也不善罷甘休,尾隨下車並在月台上持續對他拳打腳踢。
 
 
報導指出,整起施暴過程長達15分鐘,只有車站人員和男學生同行的3名友人出面制止宮本一馬,周圍的其他乘客全都沒人敢介入。據悉,被毆打的男學生除了右臉頰骨折外,全身有多處受傷,且傷勢嚴重。
 
施暴的乘客在車上打完人後,還跟著下車在月台上繼續打。(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宮本一馬犯案後,在警方抵達現場之前就跳上另一輛電車離開,直到23日晚間才在宇都宮站遭到警方逮捕。日本警方透露,宮本被捕後對自己的惡行坦承不諱,還供稱「是對方先來找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電車#暴力#施暴#毆打#餐廳#男子#抽菸#栃木縣#宇都宮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42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