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過世遭「扶屍進郵局」 歹徒詐領養老金被識破急落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21:09
愛爾蘭日前有2名男子扶著一名老翁進郵局欲領保險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愛爾蘭日前有2名男子扶著一名老翁進郵局欲領保險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愛爾蘭一處小鎮日前發生一件駭人聽聞案件。有兩名男子日前扶著一個老翁進郵局,一名女性工作人員見狀立刻上前關心,不料兩男卻當場逃之夭夭。傻眼的是,遺留的老人卻是一具屍體,女性工作人員嚇得立刻報警處理,警方正循線調查中。

郵局工作人員察覺有異立刻報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愛爾蘭時報》(The Irish Time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1日中午11點半左右,卡洛鎮(Carlow town)一間郵局,當時先有一名男子進來詢問,試圖領取這名老者的週養老金,工作人員告知得本人來領,男子聽完後就轉身離開,過沒多久,他和另一名男子扶著大約60歲老翁進來。

更多新聞:蹲苦牢15年能產4胎都親生 男曝超狂「偷渡精蟲」撇步

只是這個舉動,被一名女性工作人員察覺怪怪的,隨即提醒其他同事,不料兩男疑似察覺東窗事發,隨即迅速逃逸,獨留老翁在現場,郵局人員立刻報警。警方獲報趕來現場,發現老翁早已死亡,目前確定他是住在附近波勒頓路(Pollerton Road)的66歲居民。

 
2男見苗頭不對轉身落跑這下工作人員才發現老翁早已身亡成為大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表示,目前正全力追查案發經過,並釐清那兩名男子身分,近日也會對死者進行遺體解剖釐清死因。該起事件發生後,附近居民都議論紛紛,直呼難以置信,實在太可怕了,過去從未聽過有這類事情發生。
 
#愛爾蘭#郵局#養老金#屍體#詐領#運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05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