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蘇男陷網戀5年匯百萬 報案驚覺「女友」竟是死黨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8:43
王男假扮網路女友詐騙死黨上百萬元。(圖/翻攝自微博)
王男假扮網路女友詐騙死黨上百萬元。(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江蘇揚州一名陳姓男子,近日報案稱女友失聯,警方隨後發現,陳男的「女朋友」其實是網路情人,兩人交往4、5年來從未見面,陳男甚至還借給對方百萬以上。警方經調查後,認定這是一宗網路交友詐騙,然而更驚人的是,嫌犯竟然就是陳男的死黨。

王男假裝介紹女友,沒想到竟是詐騙圈套。(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陳男與王男相識10多年,2015年在同一所大學就讀時,兩人關係更上一層樓,生活中如影隨形。不久後,王男還介紹了一名女子「小緩」給陳男認識,陳男回憶當時「她發了一些照片給我,我覺得姑娘挺好看的,又是大學生,就動心了」。

不過多年來,陳男多次約小緩見面都遭到拒絕,打電話給對方,也總是無人接聽。不過,女方不時會用各種藉口向他借錢,其中一則簡訊就寫道「老公,再幫我找1千,我手術完啦。但要輸3天液,免得傷口炎症不好,老公,我想你啦,好想好想你就在我身邊」。

陳男抵不過撒嬌攻勢,陸陸續續借了多達人民幣25萬元(約台幣109萬元)。但是近日小緩卻突然失聯,他因為擔心女方安危趕緊報警,這起長達多年的網路交友騙局才被揭發。他也坦言,沒見過面就借了這麼多錢,「回頭想想自己真夠傻的」。

 
陳男不敢相信竟遭多年好友詐騙。(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調查後發現,小緩的真身其實就是陳男的死黨,由於王男感覺自己快要露餡,逼不得已才假裝失聯,不過之後他得知陳男報警,迫於壓力之下向警方自首。陳男表示,他和王男認識10多年「沒想到他會騙我」。王男則因涉嫌詐騙,目前遭警方拘留當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國大陸#江蘇#網路#戀情#戀愛#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32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