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半夜說夢話認罪「偷老婦27萬」 夫大義滅親報警逮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7:37
英國一名人夫日前半夜聽到妻子睡覺時說夢話內容嚇了一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人夫日前半夜聽到妻子睡覺時說夢話內容嚇了一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算大義滅親嗎?英國一名女子在半夜睡覺時說夢話,內容坦承自己曾涉犯某養老院竊盜案,睡在一旁的丈夫聽了之後,認為不能漠視這種行為姑息養奸,就到警局舉報她,最後女子被依竊盜罪判處16個月,予以緩刑。

妻子坦承曾犯下一起養老院竊盜案偷走老婦人7200英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太陽報》(The Sun)報導,61歲丈夫安東尼(Antony Fort)表示,某日他在睡覺時,聽到47歲妻子露絲(Ruth Fort)講起夢話,起初以為對方胡言亂語,但仔細一聽後,發現妻子竟坦承犯下一起養老院偷竊案。

更多新聞:45歲富豪砸千萬買超跑 才開3公里離奇自撞慘死

安東尼說,露絲是兼職護理人員,她在2018年於普雷斯頓(Preston)一間養老院照顧長者期間,趁一名行動不便老婦人不注意時,從中偷走7200英鎊(約27萬新台幣),事後把這筆錢拿去前往墨西哥度假並揮霍殆盡。

 
丈夫大義滅親舉報妻子被依竊盜罪判處16個月可以緩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安東尼坦言,當時妻子的過度消費行為,已經讓他起了疑心,懷疑對方金錢來源究竟為何,沒想到竟然是偷竊別人財物得來的,「我在她皮包中找到別人的簽帳金融卡,她竟然從脆弱的人那裡偷東西,雖然我愛她,但我無法假裝沒看到」。得知露絲幹了這起竊盜案,安東尼稱說自己良心過意不去,最後決定大義滅親向警方舉報,事後妻子遭警方竊盜罪逮捕並遭檢方起訴,日前判決出爐,判處16個月徒刑,予以緩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義滅親#偷竊#竊盜罪#緩刑#夫妻#養老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141

0.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