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沒過又遇通膨!拜登上任週年 民調只比川普好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3:41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滿一年!過去一年,他只在白宮辦過兩場單獨記者會,不過上任週年的記者會,拜登卻暢所欲言,講了將近兩個小時。畢竟拜登第一年的施政滿意度只比川普好一點,也讓他滔滔不絕,不斷捍衛自己的政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第365天,在白宮東廳舉行記者會,這是這一年來,拜登在白宮的第2場單獨記者會。

美國總統拜登:「(2024年)她仍然會是我競選副手。」

拜登上任一週年,在外交,俄羅斯重兵集結烏克蘭邊境,在內政,通膨加劇民怨漲、重建美好未來法案和改革選舉權法案在國會受阻、兩黨持續對立未能團結國家,而終結疫情的競選承諾也還沒兌現,在二戰後美國總統任期第一年的施政滿意度,拜登只比川普好。

 
美國總統拜登:「Omicron給我們帶來的挑戰,它是新敵人。我不會放棄然後接受現狀,有些人說目前疫情就是新常態,我說這其實是工作還沒完成。」

拜登認為俄羅斯總統普欽會下令入侵烏克蘭,警告如果俄羅斯真的這麼做,就等著災難降臨。

美國總統拜登:「我猜想他(普欽)會行動,他得做點什麼。但如果他們實際做了,他們在邊境集結軍力,這樣能力能做的,這對俄羅斯來說將是災難。」

美國總統拜登:「喔喔喔!大家等一等,我們記者會才進行1小時20分,我會繼續。」

拜登少見的單獨記者會,1小時52分鐘讓記者問到飽,捍衛執政第一年的表現,唯一承認做得不夠好的,是沒能讓共和黨議員和他一起讓國家變得更好。

美國總統拜登:「我沒有過度承諾,我可能做得比任何人預想的還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拜登關鍵政策

#拜登#上任#週年#施政滿意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05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