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貪念! 南非搶匪炸運鈔車行搶 路邊駕駛一窩蜂湧上跟著撿錢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0:51
運鈔車被炸開,大批民眾湧上前狂搶。(圖/翻攝自《Daily Mail》)
運鈔車被炸開,大批民眾湧上前狂搶。(圖/翻攝自《Daily Mail》)

南非首都開普敦(Cape Town)日前發生一起誇張武裝搶劫案,一夥搶匪持武炸毀一輛運超裝甲車後搶走大量現金。一旁車輛的駕駛不僅未出手協助,還一窩蜂湊上前撿拾灑落在路面的現金。
 

搶匪用炸彈炸開運鈔車的安全門。(圖/翻攝自《Daily Mail》)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8日下午6點30分,至少10名搶匪持槍埋伏在公路旁突襲一輛運鈔車,開槍攻擊車上的保全人員及駕駛,並以炸彈破壞運鈔車,搶走大量現金後逃逸。
 
 
由於事故造成交通嚴重堵塞,當時堵在路上的駕駛們看到灑落滿地的現金,竟也開心地衝上前狂搶,把歹徒沒帶走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內褲,甚至還有人拿背包來裝,直到聽到警笛聲才趕緊離開。
 
一旁車輛的駕駛丟下自己的車,衝上去撿拾掉落在路面的紙鈔。(圖/翻攝自《Daily Mail》)

 
隨後警方迅速抵達現場,並與歹徒爆發駁火,共射殺2名男子並逮捕4人。4名被捕男子將被控持武搶劫、謀殺未遂和非法持有槍支、彈藥和爆炸裝置等罪名出庭受審。
 
南非警察局表示,目前仍有數名歹徒在逃中。警方也發出警告,呼籲當天在現場拿走現金的民眾自動將錢交回警察局,如果是被警方發現他們曾在場偷錢,恐怕將會被指控盜竊罪名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交通#警方#南非#運鈔車#駕駛#搶劫#新聞#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85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