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瑜珈妹示範「青蛙趴」太誘人 羞曝好處網歪樓:會出人命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1:15
瑜珈正妹莎南。(圖/翻攝自Shannen Michaela TikTok)
瑜珈正妹莎南。(圖/翻攝自Shannen Michaela TikTok)

外國瑜珈愛好者莎南(Shannen Michaela)近日在網路上分享「青蛙式」姿勢,聲稱只要每天練習1分鐘,就能減緩焦慮與壓力,還能幫助消化與緩解痙攣,豈料影片曝光後,大批鄉民紛紛歪樓,直呼這動作太引人遐想,每天做可能會「鬧出人命」。

莎南示範青蛙式動作。(圖/翻攝自Shannen Michaela TikTok)

 
熱愛瑜珈的莎南經常在「TikTok」分享動作教學,擁有超過1百萬名粉絲追蹤,近日她拍影片示範瑜珈中的青蛙式,只見她先對著鏡頭甜笑,以跪趴姿勢穩定身體,接著用前臂與手肘撐著地面,再將雙腿張開呈現近180度,最後全身緊貼地板。

看見這姿勢,網友全歪樓了。(圖/翻攝自Shannen Michaela TikTok)

她向粉絲說明,這個動作有許多好處,如果每天練習青蛙式1分鐘,可以有效減輕人的壓力與焦慮感,還可以幫助消化系統和緩解痙孿。影片曝光短短2天,就狂吸超過3百萬次觀看,有許多網友嘗試後,發現這個動作需要很好的身體柔軟度,否則很難做到位。

更多新聞:ØZI激戰片流出!4年前歌詞爆驚人巧合 靈感從這來?
 

莎南擁有百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Shannen Michaela TikTok)

不過,大批鄉民看完影片都歪樓表示,青蛙式的動作不僅有益身心健康,還能增加伴侶間的情趣,「每天練習1分鐘,懷孕機率大增」、「我做不到,如果我成功了,我會被老公纏上的」、「快給那些單身女孩看」、「我們都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瑜珈#青蛙式#Shannen Michaela#TikTok#姿勢#情趣#懷孕#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63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