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孝子揹父「走12小時」橫跨雨林打疫苗 暖心畫面惹哭網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09:08
巴西一對父子為了打疫苗跋山涉水。(圖/翻攝自erikjenningssimoes IG)
巴西一對父子為了打疫苗跋山涉水。(圖/翻攝自erikjenningssimoes IG)

Omicron肆虐全球,各國紛紛開打加強劑來阻擋病毒入侵,巴西一名駐點在亞馬遜的疫苗接種站醫師詹寧斯(Erik Jennings)就目睹感人的一幕,一名兒子揹著行動不便的父親跋山涉水,來回走了長達6小時,為的就是帶父親打疫苗,此舉隨後也在網上曝光,感動數萬名網友。

子揹父的照片在網上引起轟動。(圖/翻攝自erikjenningssimoes IG)

 
根據《El Financiero》透露,詹寧斯近日在IG上分享,來自亞馬遜叢林深處的偏遠村落,雖然至今仍未傳出有COVID-19確診病例,但有一名孝子Tawy Zoé為了父親Wahu Zoé的健康,便揹著他橫跨山嶺、溪水,歷經重重阻礙,來回花了整整12小時,才完成這次的疫苗接種。

如此撼動人心的一幕其實發生在2021年,直到最近才在網上曝光,吸引約2.2萬人關注,詹寧斯更將其形容為「去年最難忘的一刻」,眾人也紛紛感動表示,「看到這張照片我熱淚盈眶」、「令人尊重和欽佩的照片,充滿了愛」,不過卻有人指出,這也透露出巴西原住民長期受到政府忽視,直呼「照片很美卻也很可悲」。

總統希望全民都確診,才能達到群體免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目前巴西疫情嚴峻,染疫病故人數佔全球第2高,而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卻處之泰然,認為沒有封城必要,甚至還說道,「盼全民都能感染病毒,達到群體免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亞馬遜#孝子#父親#打疫苗#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87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