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5歲富豪砸千萬買超跑 才開3公里離奇自撞慘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22:25
希臘一名年僅45歲富豪日前發生開新法拉利不慎自撞慘死的悲劇。(圖/翻攝自臉書Giota Loutzidou)
希臘一名年僅45歲富豪日前發生開新法拉利不慎自撞慘死的悲劇。(圖/翻攝自臉書Giota Loutzidou)

希臘雅典日前發生一起重大意外。當地一名45歲富豪,前陣子才剛花了25萬英鎊(約944萬元新台幣),添購一輛全新法拉利,並在前幾天去牽車。不料他才駕駛新車大約3公里,車輛突然失控撞上路邊大樹,整個人當場慘死;至於那輛法拉利,不但車體變形扭曲還遭大火吞噬,燒成一堆廢鐵。

富豪有一個胞妹目前在當地擔任議員。(圖/翻攝自臉書Katerina Monogiou)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14日晚間,死者名叫莫諾約斯(Tzortzis Monoyios),當地警消接獲通報,立刻趕往現場處理。據警方透露,當時除了莫諾約斯,副駕駛座則是他的妻子亞蒂娜(Athina Kontopanou),車禍發生後她自行脫困下車,但才走了幾步路就昏倒路邊。

更多新聞:抓包尪偷吃閨密 妻出狠招「保險套泡辣椒水」結局超療癒

警消人員隨即展開搶救,無奈莫諾約斯卡在車內,花費好一番工夫才將他拉出車外,不過已明顯死亡。至於亞蒂娜則是被送醫急救,保住一命。

 
整輛法拉利整個燃起大火燒成一堆廢鐵。(圖/翻攝自臉書Giota Loutzidou)

警方初步調查,莫諾約斯才剛買這輛新車開了3公里就發生事故,事發當下完全沒踩煞車,整輛車卻突然失控還衝出馬路,推測他恐是為了閃避行人或障礙物才會發生意外,警方認為目前沒有其他車輛涉案,但仍調閱監視器畫面研究釐清真正事發原因。

更多新聞:泰男爽娶8妻享豔福 按順序輪流寵幸「絕不多人運動」

據悉,莫諾約斯是經營服飾業致富,年輕時曾參加過真人秀節目,紅極一時,與妻子結婚後育有2子,其胞妹卡特琳娜(Katerina Monogiou)擔任議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富豪#法拉利#副駕駛座#煞車#障礙物#服飾業#真人秀#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98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