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帥掰掰澳網開打! 納達爾首輪以直落3晉級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20:03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遭澳洲政府驅逐出境後,未來三年恐怕不能入境澳洲,不過澳洲總理丟下伏筆,說也許可以網開一面,但前提是喬科維奇必須打完疫苗。而澳網在喬帥風波後,今天正式開打,人氣球星納達爾和大坂直美都拔得好彩頭,順利晉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沒有球王喬科維奇的澳網開打了。

球賽轉播員:「大坂直美。」

女單去年冠軍,日本好手大坂直美,今天第一戰對上世界排名第50哥倫比亞的塞拉諾,一度被對手快追上,但她克服亂流,先搶下第一盤。

 
大坂直美靠著驚人的底線爆發力,最後以兩個6:3擊敗對手,只花了68分鐘就過關晉級,不過贏球後,還是免不了被問到喬帥的話題。

日本好手大坂直美:「我很誠實地說,(喬科維奇爭議)真的沒有影響到我,我看到有影響到男子籤表,所以你可能要問個男選手。」

經過一星期多的抗爭,喬科維奇最後還是遭澳洲驅逐出境,不但沒比賽可打,恐怕還要支付將近1500萬台幣的訴訟費用,他的空缺將由世界排名第150的義大利選手卡魯索遞補。

澳洲民眾:「喬科維奇的簽證被取消很遺憾,但也許一開始就不該讓他入境。」

少了喬科維奇後,國際賭盤以1賠2.4的賠率,看好俄羅斯名將梅迪維夫奪冠,不過奪冠熱門還有他。

納達爾今天以6比1、6比4、6比2直落3,輕鬆擊敗美國球員吉隆晉級,這次將挑戰第21次大滿貫冠軍。

CNN記者:「如果你問大部分的(塞爾維亞)人,他們會告訴你,打不打疫苗是個人選擇。」

 
不只家鄉民眾力挺,也有選手站出來挺喬科維奇,根據澳洲移民法規定,喬科維奇3年內都無法再取得澳洲簽證,不過總理莫里森說,有機會可以網開一面,但前提是喬帥要打完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科維奇#澳網#驅逐#簽證#疫苗#納達爾#大坂直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082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