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非裔男撲愛車引擎蓋 美副警長報案前竟先開槍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9:50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再傳非裔男子遭白人警察射殺的案件!37歲的非裔男子「沃克」,被一名下班的副警長開槍射擊,當場死亡。副警長指控沃克跳上他愛車的引擎蓋,所以才會開槍。只是副警長沒先報警就自行動手,美國的種族矛盾再添一樁。

圖/翻攝自Twitter @washingtonpost

 
副警長VS.報案人員:「剛剛有一個男人跳上我的車,打破了我的擋風玻璃,我剛開槍打他,(先生你說你剛剛開槍打他) ,是的,他跳上了我的車。」

這通報案電話,就是開槍的嫌犯打的,他供稱自己下班後開車外出,卻碰上非裔男子突然衝上前,還撲向他座車的引擎蓋,扯掉他的雨刷,讓他情下之下,只能開槍。

目擊民眾:「我看到那傢伙跳到引擎蓋上,然後那傢伙朝他開槍。」

 
開槍的嫌犯其實是當地警局的副局長!被他射殺的非裔男子沃克,今年才37歲,只是有目擊者說,副警長說謊。

警方VS.目擊者:「那傢伙朝他開槍,(當他在車裡嗎?),他自稱警察,但總之我沒看到威脅。」

目擊者供稱,沃克是先被撞到地上,然後才被開槍射殺,沃克的爸爸,現在出面喊冤。

警方VS.沃克父親:「他就在那條街上,那個人開車過來,他跳到那個人的引擎蓋上,那個人就開始開槍。」

美國民權律師克倫普:「若非裔的沃克角色互換,白人警官該被逮捕,這才是所謂的正義平等。」

白人警察再度槍殺非裔,美國的種族紛爭再添一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警方#男子#死亡#逮捕#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958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