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脫離王室仍要英國配隨扈 發律師函揚言採取法律行動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4:50
哈利為隨扈問題揚言對英國政府採取法律行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哈利為隨扈問題揚言對英國政府採取法律行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2020年宣布脫離王室,不過兩人衍生的風波從未少過。現在更傳出,哈利不滿英國政府取消他的隨扈配置,已請律師發函要求恢復,甚至揚言將進一步採取法律行動。

哈利脫離王室仍要求國家配置警方隨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每日郵報》報導,哈利的律師已發給英國內政部「訴前議定書」(pre-action protocol),明確表示若政府不恢復哈利一家4口停留英國期間的隨扈配置,他將申請司法審查。如果此舉成真,恐將上演哈利與內政部長在高等法院辯論的難堪局面。

哈利透過律師表示,他和家人曾接獲恐嚇威脅信函,雖然他們脫離王室移居美國時已聘請私人隨扈,但是他們在英國並沒有如當地警察能即時得知安全情報的優勢,若發生緊急狀況也沒有足夠的執法權限,所以希望能恢復警方隨扈,他也強調衍生費用不會花到納稅人的錢,他會自費支付。

哈利恐成為首位槓上女王陛下政府的王室成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其實,哈利早在宣布脫離英國王室那年就提出這項要求,不過當時已遭駁回。如今他揚言採取法律行動,英國政府僅表示此事涉及安全問題,不便多做回應。據了解,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已得知孫子的舉措,若他實際行動,恐怕也將成為首位槓上「女王陛下政府」(Her Majesty’s  Government)的王室成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風雲人物

#安全#英國#女王#哈利#王子#梅根#隨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64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