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克維奇簽證結果沒出來 127位選手全等不到首日賽程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6:44
約克維奇是否能參賽結果仍未知,澳網官方也遲遲不公布首日的賽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約克維奇是否能參賽結果仍未知,澳網官方也遲遲不公布首日的賽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網球公開賽將於週一(17)正式開幕,身為大會第一種子的約克維奇因為簽證問題,至今仍無法確定是否可以參賽,澳網主辦單位也遲遲未公布開幕首日的賽程,讓其他127名選手全都只能「乾等」。
 
綜合外媒報導,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約克維奇因簽證因素仍在等待第二次上訴結果,裁決聽證會於今(16)日早上舉辦,預計結果將在下午出爐。與此同時,再過不到24小時就要開幕的澳網,首日的賽程卻到現在都還沒公佈。

 

網球作家在推特上諷刺,除了喬帥外的127位選手想知道自己明天到底幾點比賽。(圖/翻攝自Christopher Clarey 推特 @christophclarey)
 

據了解,若大會第一種子約克維奇是在公布第一天的賽程前被迫退出賽事,那就會由排名第五種子的俄羅斯選手魯布列夫(Andrey Rublev)補進喬帥的空位。魯布列夫的位置改由第17種子法國的孟菲爾斯(Gael Monfils)遞補。孟菲爾斯的位置則由排名最高的非種子選手、哈薩克的巴伯里克(Alexander Bublik)補位上場。
 
不過若是約克維奇在官方公布第一天的比賽順序後才退出,就會改為由排位賽最後一輪排名最高的選手成為「Lucky Loser」取代他。因此,喬科維奇的去留可以說是將徹底改變本屆澳網男單選手的命運。
 

《紐時》自由撰稿人也在推特上表示,看起來溫網真的在等喬帥簽證結果出爐才要公布賽程。(圖/翻攝自 Ben Rothenberg 推特 @BenRothenberg)
 

不過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對此則表示,「喬克維奇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但是「澳網比任何選手都還要重要。如果他(約克維奇)最後能打,那好。如果他不能打,澳網也會很精彩,不論有沒有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網球#澳洲#新聞#俄羅斯#法國#澳網#約克維奇#哈薩克#簽證#喬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55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