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知名平價旅館 爆床單與醫院混洗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5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05 14:41

大陸的平價連鎖酒店住宿便宜,不少背包客或是台灣遊客都會選擇這種酒店,不過現在卻被爆出飯店內的床單毛巾,竟然和醫院的衣物混在一起洗,一大堆疑似病人的睡衣和手術服,都和飯店被單用同一台洗衣機。

飯店房間內看起來擺設整齊,但沒想到電話上全部是灰塵,床單上面還有不明毛髮,更誇張的是,大陸媒體踢爆,這家在江蘇的酒店裡,床單毛巾,全都是和醫院的衣物混在一起洗。

記者:「醫院的先洗嗎?」江蘇洗衣工廠員工:「醫院的已經洗好了。」記者:「都是這台機器洗的嗎?」江蘇洗衣工廠員工:「裡面都是醫院的啊!記者:「都是醫院的嗎?」江蘇洗衣工廠員工:「那邊有2台不是,有時候會分那邊的來洗。」

這間專門幫醫院洗衣服的洗衣廠,裡面堆滿醫院的床單和衛生用品,有綠色看似手術服的衣物,還有條紋疑似病人的睡衣,不過一旁就是飯店送來的純白色被單,全部被混在一起,用同一台洗衣機清洗,原來這間洗衣工廠,除了醫院的衣物外,每天都還要洗來自其他酒店,多達2、3千公斤的床單毛巾。

江蘇漢庭酒店工作人員:「洗,都洗的,我們全部都換的。」記者:「是我們自己洗的嗎?」江蘇漢庭酒店工作人員:「不是我們自己洗,他是送到洗衣廠去洗。」

這間被踢爆的平價漢庭連鎖酒店,在大陸一共有639家,因為住宿價格便宜,是很多背包客的首選,不少台灣觀光客也會選擇這裡住宿;而另外被拍到另一家莫泰168,也同樣是大型的連鎖平價旅館,如今爆出床單與醫院衣物混洗,對旅館的聲譽絕對是一大考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5

0.1599

0.3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