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 宣布調漲美加地區月費 台灣暫不受影響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4:16
Netflix 宣布調漲美國及加拿大地區的月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Netflix 宣布調漲美國及加拿大地區的月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影音串流平台市場近幾年來競爭相當激烈,Netflix週五(14)搶先宣布,將提高美國及加拿大地區的訂閱費用,幅度最多達2塊美元。官方表示,此次調漲的目的是為了用來支付節目製作的費用,讓用戶能有更好的觀看體驗。
 
根據Netflix官網顯示,基本方案從一個月8.99美元增至9.99美元(約275新台幣),標準方案從原先的13.99美元調漲至15.49美元(約426新台幣),高級會員漲幅最高,最新月費為19.99 美元(約550新台幣),比早前的17.99美元,漲了整整2塊美元。加拿大地區的基本方案維持原價,標準方案則是調漲1.50加幣,為16.49加幣(約362元新台幣),高級方案比原本貴了2加幣,最新月費為20.99加幣(約460元新台幣)。

 
 
自疫情爆發以來,民眾使用影音串流平台的時間提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Netflix透過聲明表示,「我們了解民眾比以往來說有更多的娛樂選擇」,「為了提供給用戶有更好的Netflix觀看體驗,必須調整訂閱價格」。
 
根據紀錄,這次漲價是Netflix自2020年10月後再度調漲價格,也是近10年以來的第6次。除了北美地區外,日本及南韓也都曾在去年出現漲價措施,不過台灣則是從該平台自2016年登台以來都沒有變動。
 
串流平台市場近幾年來競爭激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路透社》報導指出,Netflix漲價的消息傳出後,Netflix 14日股價一度上漲逾3%,收盤漲幅收斂至1.25%,每股525.69美元。
 
近幾年來因疫情影響,串流平台的市場出現群龍競爭的狀況,迪士尼、華納、亞馬遜等企業集團都搶著打入影音串流市場。Netflix若想成功留住用戶,原創節目的內容製作成本想當然也不能馬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台灣#日本#新聞#Netflix#串流平台#OTT#漲價#南韓#股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87

0.1231